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雅虎的亚太区广告平台总监Andrew Wong: 技术改变数据思维 全球技术创新正在进行

2011年11月11日 11: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谢谢,谢谢大家,谢谢你们邀请我来到北京参加这个峰会,我非常感谢你们。我在这里主要想讲一下在我们当今的世界中技术是如何对我们的数据思维发生改变的。我们有搜索,搜索会涉及到流量和规模,搜索的量越多,就意味着需要提高你结果的效率和准确性。我们有展示广告,当然展示广告就非常不同了,我们有很多不同的媒体,有很多不同的受众。所以,我们要通过这些不同的媒介来找到我们的受众。

现在事情变的越来越复杂,而且越来越让人困惑,这张图片大家就可以感受到这种复杂,我们有广告主,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媒介来到达媒体。我们这边还有媒体,他们收到了越来越少的钱,因为我们中间有很多很多的媒介。广告主每天都需要处理非常复杂的情况。我想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因为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生态系统中把它变的更加简单。我们可以把媒介购买过程变的更加密切。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让我们的广告主更加容易的购买到这些媒介。

我们看一下数据。数据意味着很多不同的事物,不褪的人群,但是数据就是我们广告业未来,它意味着我们的广告可以怎样样去影响我们的受众,可以怎么样影响我们的消费者。在这里,我们也有很多的早期的广告,这里有一些技术问题。我们来沿着我们的记忆回顾一下过去吧。

我想大家都记得这些广告的时代,人们点击这些广告不是因为他们觉得有相关性,而是他们觉得有意思,比较好奇而已。其实很多都是一些有害的信息。所以,现在我估计没有什么广告主会做这一类的展示广告了。在这个时代里,我们可以收集很多的用户信息,这是通过技术来获取的,我们知道他们的年龄,他们的性别,他们来自哪里,他们的收入水平,他们的过去,他们的观点,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态度。正是这些对于消费者的知识,推动了我们广告业。但女士们,先生们,我们要非常坦然的告诉大家,技术不是说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一个工具。我们要这样看待技术,它是一个媒介购买的过程,在这样一个过程里,我们可以解决一些问题。

我们来看这样一个例子,这是美国非常著名的一个网站,Sports inustrated,这个杂志经常刊登一些非常有名的文章,里面经常有一些关于运用方面的文章。我们来介绍一下媒介购买的功能,我们首先要知道谁是你的目标受众,你怎么样去找到你的目标受众,他们是18—24岁的人群还是年龄更大一点的人群呢?我们是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的,首先作为广告主要知道你的广告想覆盖影响给谁。所以,你就需要把你的定向非常的精确,那就涉及到你从哪儿去找到这些受众。他们来到雅虎,因为雅虎的用户我们有很多的文件我们可以让他们能够影响到这些受众,我们的排名也是世界第四位的网站。

一旦你找到了你的受众,那你做什么呢?找到你的受众,你可以用不同的定向元素,主要就是用这些技术,不管你用什么,就是要找到你的受众。你给他们展示什么呢?是一些创意。这个是他们在雅虎说想用的一个用户的信息,来进行广告的投放,这样就会使我们的广告投放广告业发展的更好。但这还不足够。因为我们觉得这个技术还可以使投放变的更加自动化。我们需要一个性能更好的投放,我们希望在我们的结果中能够更加的优化。

在这里,我们也能够有很多的信息展示,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信息投放给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要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场合投放给正确的消费者。谁是我们这次广告的最终投放的受众,我们要理解这一过程是怎么样完成的。很多的广告他们是进行很多传统的广告购买。我们这种新的投放其实对于我们传统的,不管是通过电视、广播还是报纸的广告都会产生一些影响的。

我谈一些有关创意的东西,有些人提到创意会想到技术,也会想到技术如何去进行创意。在雅虎,我们认为最好的不仅仅是数据,而且是一种我们想创建的目录,而且我们想给我们的用户展示的这种类型,这是很复杂的。你的数据,还有我们的目录的类型,这都需要通过这种技术来实现。我们希望看到一些广告,我们希望看到这些广告很有创意,很有吸引力。我们也希望这个广告能够真正的吸引一些消费者,他们能够有一些互动。在我们的网站上,我们需要让这个广告主很快的覆盖我们的用户,这些是一些创意性的广告的案例,有的是在日本,有的是在印度,有的是在澳大利亚的。

最后,我想讲这样几点;第一就是内容优化,就是说叫媒体优化,你知道你在哪儿投放你的广告,你的广告要影响谁,你要找到你的受众,是通过行为受众,还是通过什么方式,你要给女性受众,年龄段是多大,你要知道这些,一旦你找到你的受众,你通过一些技术把你要展现的内容展示给他们,去影响他们的态度,让他们接受你的品牌,这是一种很有意义的相关性。

有了这些,我非常高兴的能够参加我们这次的峰会,见到很多著名的CEO,最后我想引用一位名人的话,在我们看数据的时候,我们看过去,我们可以知道我们会驱动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当我们想用数据去驱动未来的时候,这是有很多不同的场合的。我们需要把很多过去的不同国家的数据都给联系起来,我们要相信我们的知觉,我们还要更好的去改进我们的行动。这样的话我们才能更加的有能力。

屏幕上这段话是来自著名的史蒂夫•乔布斯的,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倾听,也谢谢你们来参加这个大会。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广告 技术 数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