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品友互动CEO受邀参加美国斯坦福大学CHINA2.0

2011年11月09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9月30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召开了一年一度的CHINA2.0高峰论坛,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媒体与商业的变革”,汇集来自中美两国的新兴互联网行业、各大知名媒体和电子商务领域的核心领导者、投资者和分析师,重点讨论和解决“快速成长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将以什么为真正的驱动力”。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美国关注和了解中国互联网行业状况的重要窗口,吸引了接近400位商学院的师生,硅谷关注中国发展的各类人士。 同时,这也是促进中国互联网企业持续创新并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它搭建了企业家和投资方之间彼此间一座沟通的桥梁。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

大会邀请了千橡互动CEO陈一舟、阿里巴巴集团CEO马云做了主题演讲。 同时,品友互动CEO黄晓南受邀作为嘉宾参与了企业家部分的论坛, 和Qunar网创始人Fritz,百姓网CEO王建硕, Chinaren空中网创始人杨宁一起和听众分享在中国创业的关键成功因素。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

作为唯一的女性企业家,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以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在中国创业独特的机遇和挑战。 在演讲中她讲到:“在中国创业是幸运的,因为机会无所不在。” 但同时她也谈到了在中国创业的难点。 其中,特别强调的是在中国创业,创新成为了必要条件。 “虽然很多公司以为可以考抄袭国外的模式来取得成功,但其实,成功的中国公司都走出了一条自己创新的道路! 比如在美国,品友互动所在的展示广告技术领域被分成了4-5个子领域,但在中国,生态环境不一样, 发展阶段也不一样,就造就了品友的模式和美国同类公司都不同。”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将会给更多创业者机遇与挑战,我们期待下一个互联网春天的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品友互动CEO 美国斯坦福大学 CHINA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