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硕B系列携尖端商用方案横空出世

2010年10月27日 13: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时代的发展,信息战已经成为商业竞争的主流,对于重要信息的争夺甚至都已经被电影夸张的深入到睡梦之中,如何保证信息安全是每一位商务精英都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为此,一向潜心创新研发的华硕,经过长期蓄势,重拳推出一支名为B系列的商用笔记本机种,将磐石品质在软硬件等方面坚强升级,带来“乐趣十分,干劲十足”的尖端商用方案。

据了解,华硕B系列共有14英寸的B43和15.6英寸的B53两款机型,为确保信息保护的安全可靠,都历经防震、抗压等各种外力作用的千锤百炼,并采用获得英特尔® Core™ vPro™ i5处理器、ATDT II散热技术以及文件锁死等有效保护措施。再加上其首次支持震撼三屏输出的超强显像以及Boston Power环保电池的快充长效等易用表现,成为商务人士忠诚可靠的精睿战友。

防水防震+高效散热 稳定可靠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在这没有硝烟的信息战中,你的任何一个不小心,如震动、洒水、坠落、挤压都有可能致使本本硬件损伤,从而造成重要信息丢失。

为打造过硬的“体魄”,华硕B系列在抗外力损伤方面,经历了远比普通消费类笔记本产品更为严苛的品质测试:24小时持续震动测试,配合华硕独家G-sensor硬盘防震技术,大大降低了硬盘被损坏的风险,保证硬盘数据安全;在键盘防泼洒测试中,华硕B53提高到120cc的防液体水平,再加上精妙的防泼溅导流槽设计以及防水贴片技术,可使用户摆脱意外泼溅造成的烦恼;在坠落测试中,华硕B系列达到超过消费类笔记本两倍的下落高度标准;其屏幕背压测试强度同样是普通笔记本的2倍;它的键盘历经数百万次敲击测试,却依旧灵敏精确;而在转轴测试中超过35000次的开合,也确保B系列LCD转轴的高品质。除此之外,华硕B系列还通过了严于国际标准50%的EMI测试,以保障用户使用过程中免受电磁辐射。

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中,由于频繁应用会导致机器内部温度过高,这样不仅严重影响笔记本工作的稳定性,而且还会加速硬件老化,并出现重启蓝屏等尴尬现象。华硕B系列采用ATDT II散热技术,通过中空铜质导热管,深入CPU热源中心,辅以一块超大尺寸铝制散热片全面覆盖主板,在最短时间内就可将机器产生的热量全部导出,再配合智能风扇转速控制技术,使本本可根据机身内部每一度的气温变化自动调整风扇转速,从而大幅减少功效,延长电池寿命,并大大降低噪音,为你保持一个安静清爽的工作环境。

英特尔 vPro认证高效安全

作为忠诚战友的评判标准,最重要的莫过于对“意志力”的考察,华硕B系列若要成为每一位商务人士的忠诚伴侣,就必须表现出足够的定力。

华硕B系列在核心方面,采用一整套酷睿i5处理设备并经英特尔® Core™ vPro™认证,不仅能够完成大规模数据量的瞬间吞吐,并在英特尔超线程和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支持下,提供更高效的处理能力,同时还可在恶意软件攻击之前,更好地进行预防保护,为用户带来始终如一的易管理性和高安全性,让工作充满高效低耗的乐趣。

针对商务用户非常关心的数据安全防护问题,华硕B系列也准备了高规格的万全之策:通过随机搭载的Copy Protect 移动设备防拷贝软件,可自主设置资料的开放、只读和锁定三种状态,使他人不能随意拷贝资料;彻底删除功能,通过简单操作便可完全删除机密数据;True Print(精确指纹识别技术)生物指纹识别技术,通过识别皮肤下的真皮层,带来更高的系统安全性和登录便捷性;高像素摄像头在充分满足可视会议需求的同时,通过一个巧妙的防窥开关设计,对个人隐私提供周全保护;金属内部镁合金框架强化机身设计,进一步做到强度与重量的完美结合,通过从内到外的坚实品质,胜任你最可信任的安全伙伴。

90分钟快充+震撼三屏输出 长效易用

在商务会议和旅途中,使用电源适配器既增加负担又影响效率,一颗强效的电池将让你始终保持十足干劲。华硕B系列革命性地装备Boston-Power公司的Sonata电池,拥有在实验环境下90分钟充满90%电量的强悍快充能力,提供三年保固,续航时间最高达6.7小时,哪怕商务旅途和紧急会议一程接着一程,也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够。

更让人惊喜的是,借助B系列全球首搭的ATI Eyefinity 多显示技术,还可以实现震撼的三显示器输出(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显示芯片/512MB VRAM独立显存支持下),大大扩展视觉工作空间和多任务处理能力,对于医疗、金融、电视广播等行业的用户而言是尤为可贵的提效秘笈。

与此同时,外形荣获红点设计奖,身披质感拉丝外壳的华硕B系列,还将高规格商务应用延展到每个贴心细节,如:声色极佳的高品质专业扬声器、MultiFrame多窗口界面技术、单一热键的桌面切换功能、兼容性更高的Bluetooth2.1+EDR内置蓝牙、HDMI和E-SATA接口、机身底部的名片夹设计、7200rpm硬盘以及方便实用的扩展坞(选配)等,带给你乐趣十分、干劲十足的舒适商务享受。

坚强的体魄,忠贞的意志,超长的耐力,过人的智慧,华硕B系列所具备的优秀商务素养,足令每一位用户安心、称心。在商海沉浮中,寻得这样一位良伴并肩游刃,或许可以在抵达成功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华硕B系列 防水防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