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史上最强平板三星GALAXY Tab10.1全国盛大首销

2011年08月29日 16:47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8月27日,北京】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今日宣布:旗下新一代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全国33个城市同时同步开启盛大首销。继GALAXY Tab风靡全球后,三星GALAXY Tab 10.1凭借8.6毫米全球最纤薄机身,再次突破想象极限,领衔平板电脑进入Tab时代。

GALAXY Tab 10.1首销仪式嘉宾合影

27日,GALAXY Tab 10.1北京地区首销仪式在北京大中中塔店火爆启动。截止当天中午现场等待用户就已经达到上千人,更有不少北京周边的消费者提前1天专程赶来抢购。歌坛新生代当红明星周笔畅、许飞及信乐团更是亲临现场助阵演出,并亲自向购买者赠送签名CD。独具匠心的精彩演艺、活力时尚的魅力气质和劲爆出众的超高人气,一如三星GALAXY Tab 10.1靓丽非凡的特质,不断在首销现场营造出高潮迭起的热烈场面。

消费者排队购买GALAXY Tab 10.1火爆场面

引爆各首销现场沸点的当属首位购机用户——三星的铁杆粉丝来自北京的马先生,他不但有幸最先体验到GALAXY Tab 10.1的极致魅力,更幸运地额外获赠一台,现场嘉宾和歌星周笔畅也亲自为其颁赠超值大礼包并合影留念。马先生为抢得北京地区首位购机名额而提前1天到现场冒雨等候,足见他对三星GALAXY Tab 10.1的喜爱。

首位购买用户额外获赠一台GALAXY Tab 10.1,与嘉宾及周笔畅合影

自今年2月在2011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亮相以来,三星GALAXY Tab 10.1持续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青睐。美国航空公司一次性采购6000多台GALAXY Tab 10.1配备给头等舱旅客打造全新的空中娱乐体验,印度尼西亚1200台GALAXY Tab 10.1在7个小时之内被抢购一空。随着在中国市场的闪亮上市,GALAXY Tab 10.1也将一解国内市场对GALAXY Tab 10.1翘首期盼的渴望,带领中国消费者步入“非Tab莫属”的平板时代。

纤薄 惬意便携的精彩

仅重565克,只有8.6毫米厚度的GALAXY Tab 10.1,比众多同类产品更轻薄、更便捷,让你在移动状态下可以体验智能功能,享受智能乐趣。10.1英寸1280x800高分辨率显示屏,色彩饱满,清晰逼真,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Flash10.2播放,带给你更畅快的观感体验,更身临其境随时陶醉于妙不可言的影像世界。GALAXY Tab 10.1令你随身收纳感动、惬意携带精彩。

极速 个性生活的畅享

借助专为平板设备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Android 3.1(Honeycomb蜂巢),以及1GHz双核处理器和21Mbps超高速HSPA,GALAXY Tab 10.1的系统运行及网络上传下载犹如闪电般迅捷,多程序之间的快速流畅切换,让你时刻都充满快乐生活和激情工作的无限动力。全新升级的TouchWiz 4.0界面,可以自由操控整理应用程序,加上流畅的运行环境无疑是如虎添翼。追求个性的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装扮平板电脑界面,畅享私属于你的Tab生活。

丰富 独一无二的别致

每一种充满热情的生活都少不了阅读、音乐、游戏、社交等元素,不同的是身为主角的你如何在忙碌繁杂的琐碎中将其一网打尽。借助三星独有的网圈(社交圈、影视圈、音乐圈、悦读圈)功能,GALAXY Tab 10.1绝对摇身变成善解你意的好帮手,满足你随时互动、随心阅读、尽情娱乐的多样化需求。

你也可以在Samsung Apps(三星乐园)下载适配的海量应用程序,或通过机锋市场等第三方应用商店客户端下载逾2万个应用程序。一板在手,一呼百应,GALAXY Tab 10.1点亮你丰富别致的Tab生活!伴随着GALAXY Tab 10.1的全国热销,三星已经成功打造出包含10.1英寸、8.9英寸、7英寸产品在内的平板电脑组合阵营,Tab也逐渐成为移动互联时代新生代平板电脑的形象标签。

还在为千人一面的平板电脑而苦恼吗?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开启你的Tab时代吧!玩出门道,活出风格,这才是Tab生活的真谛。It’s Time To Tab!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三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