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冯葛联袂代言 E人E本布局后乔布斯时代平板市场

2011年11月22日 16: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9日,壹人壹本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已与冯小刚、葛优签订合约,二人将作为产品代言人,共同为国内手写平板E人E本进行品牌推广活动。影视界首席“京味导演”冯小刚与内地最佳男演员葛优这对黄金搭档再次联手,为E人E本共同打造广告大片,据悉该广告片将于国庆期间曝光。

而在近日,E人E本官方率先正式推出了两位代言人的宣传海报,冯小刚与葛优一改往日休闲打扮,白色的衬衫配上纯黑色的中山装,再加上手持E人E本手写平板电脑的办公造型,让二人从上到下散发出纯正的商务气息。

冯小刚、葛优代言E人E本

E人E本是由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推出的手写平板电脑,从2010年1月,E人E本第一款产品T1在国内上市以来,其独特的原笔迹手写技术便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现已成为商政人士首选移动办公终端。在平板市场刚刚兴起之时,E人E本结合中国国情与文化,将消费市场精准细分,以绝对的优势占据国内平板第一的地位,更是将被忽视已久的手写输入模式重新带回到人们的生活工作之中。

弘扬中华书写文化是壹人壹本一直以来的愿景,也是其坚持手写技术的动力。壹人壹本COO方礼勇表示:“请冯小刚与葛优代言,是因为二人都非常认同并大力支持E人E本传承中国书写文化的理念,同时他们的气质以及在人们心中的形象,都符合E人E本的产品定位,我们希望通过冯小刚与葛优的代言可以更广泛的和公众建立沟通,让手写文化再次回到我们身边。”

早在代言E人E本之前,冯小刚就表达过对E人E本的喜爱,尤其是其原笔迹手写技术,让热爱书法的冯小刚对E人E本爱不释手。对于此次能够正式与壹人壹本公司进行合作,冯导表示非常开心:“E人E本是一款带有中国特色的高科技产品,我们现在是处在一个数字化时代,笔记本、PC逐渐成为主流,但中华汉字和书法文化是绝对不能丢的。在E人E本上书写,能感觉到每一笔都是真实的。比起键盘输入,我还是喜欢用笔写字,轻松自在,感受真实。”

冯小刚与葛优的代言想必一定会为E人E本带来更多的关注。如今平板行业风起云涌,各大品牌间的争夺大战愈演愈烈:乔布斯的离开,谷歌对摩托的收购,惠普的退出,众多品牌的进入……种种事件将平板市场再次点燃,平板品牌的二次洗牌即将来临。在此情形下,E人E本高调聘请代言人,对自身产品的自信程度不言而喻。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代言事件,并非单纯的明星推广,更展现了壹人壹本对于平板行业未来前景的看好,以及确立E人E本国内平板市场引领者地位的决心。

可以肯定的是,E人E本的代言行为只是企业市场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其已为下一阶段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E人E本 数字 平板 T4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