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戴尔Inspiron 13z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功能简介(组图)

2010年11月19日 10: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轻松移动

无论前往何处,Inspiron 13z均可让您与外界保持联系。

随时随地的网络连接

通过内置(n) WiFi和蓝牙® 2.1

等最新无线连接技术,实时了解最新资讯。

媒体大师

通过7合1介质卡读卡器(可与SD、SDHC、MMC、MMC+、xD、MS和MS Pro兼容),轻松导入数字文件。

保持联系

使用带内置麦克风的集成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随时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更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

6芯44瓦时锂离子电池,电池续航时间高达4小时49分钟。

方便灵活的服务

Dell DataSafeTM 在线备份服务

我们的在线备份服务可让客户通过互联网连接将数据备份到安全的远程存储站点,为数据提供保护。 Dell DataSafe在线备份服务简单灵活、安全可靠。 设置后会自动备份数据,并帮助防范软件故障、硬件故障和灾难性故障。

戴尔支持中心

此应用程序易于使用,位置显眼,可以提供个性化的支持资源。 它就位于PC桌面上,使用方便且提供多个快速链接,让您可以迅速访问服务、支持和系统资源。 帮助您的系统保持最新,并通过自动修复常见配置问题帮助系统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