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邹妍:全范围无限营销解决方案

2012年11月26日 11: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邹妍飞拓无限大客户部总经理

邹妍:谢谢大家,我是飞拓无限的邹妍,我们是为客户提供全范围的无限营销解决方案。

简昉:大家已经听到了,今天遇到这两个特别难搞的客户,尤其是王总用略带粉刺的问题向我们提出问题。问一下邹总,回应一下刚才两位甲方的挑战,移动营销到底飞跃了没有?

邹妍:不直接回复两个老大,我06年加入到无线行业,当时我们比较大的单子是26万,全公司都很雀跃,从前年开始我们的大客户都是上千万的单子,这种大客户在北上广数额还是很多每家公司应该都是二八理论,从我负责的业务来说,大客户这边的增长率它的金额在无线上的合作增长率是非常快,我相信所有大客户是世界500强的客户他们都不可能是拍脑袋去想预算增加,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无限营销真的有效吗?它还是有效果的。

第二、回答这位甲方的问题,就是碎片化的问题,因为现在都在说无线媒体,包括我们说的一些社会媒体都是利用了碎片化,但是今年有一个特别大的改变,对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是一个可以称为改变和整合的事情发生。拿微信来说,它的横空出世,让大家感觉到手机已经可以单独作为一个传播的渠道和交流的渠道,它已经吃了太多微博的份额了。所以,怎么利用,怎么通过我们的智慧,我们的经验为甲方提供一个更有效,更针对性的方案,这个第一是可以做到的,第二是根据你们需求的。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无限营销解决方案 全范围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