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鹏 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2年01月10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徐鹏,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自2000年网络多媒体技术公司创建以来,最早一批实践于互联网关键词搜索营销和多媒体互动领域。曾在分众传媒旗下宽通广告担任总经理一职,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及敏锐的行业洞察,在业界享有盛名;经历过EIP和大型企业平台的规划之后,他深耕于富媒体营销,垂直广告网络平台以及精准营销体系的研究;

2008年合伙创建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创了中国首个高效网络广告发布与管理平台(Dolphin)、中国首个网络广告追踪监测系统(Eagle)、电子商务智能营销平台(RT)、品牌广告网络(Max)、效果营销网络(Mix)等系列营销平台的创建、革新和推广。传漾科技在高速成长中逐渐成为互联网提供全程、高效、智能的数字营销平台引擎,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在公司成立仅一年多的时间便荣登由《创业家》杂志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共同推出的“2010黑马企业排行榜”。

徐鹏作为公司的CEO,曾多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包括CCTV2、新浪网、《中国经营报》、《创业家》、《现代广告》、《成功营销》、《网商》中国电子商务杂志等。并且由于个人丰富的互联网广告从业经验、多年的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眼光,长期活跃于业内多个大会的演讲席上,多次担任大会的主题演讲主持人,包括艾瑞年会、派代会议、易观年会、Adtech会议、新媒体盛典等。不仅如此,徐鹏还获得了多项个人大奖,如:“2010年度中国互动媒体领军人物”、2011年AD100网络广告年度风云人物等。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网络 有限公司CEO 徐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