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春阳:跨媒介平台的营销优势

2012年01月19日 12: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春阳:跨媒介平台的营销优势,其实我有两个字一个是“破”一个是“立”,我们说信息终点是消费者,在消费者的眼里,他没有传统媒体新媒体或者什么样的很明确很明确的区分;第二,其实他们也没有很清楚的去意识,比如说迅雷老板说有很丰富的技术,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有是用得好不好,所以其实回到这个问题,我们可能从事互联网,我们目光只放到互联网这里,从我们自己从业人员自身出发,可能有很多时候是需要把我们自己自身的一些局限性给打破,必须要全局的去考虑一个消费者如何去获取信息!其实在整合营销传播里面,我如何去最大化?首先第一点,我的用户是接触什么样的媒体?习惯是什么样?只有精确找到这样的手段才能实现所谓最大化,而不是说只是看今天你是一个视频还是一个微博?还是传统电视?我们应该放下这样的范例,平等看待每一个媒体的手段和应用,这是“破”的地方。而立,CNTV会主张如何去“立”的问题,我们背后有一个定义叫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媒体机构,关键词在于“机构”这个问题上面,实际上中国网络电视台不仅仅是网络的部分,我们还有手机,还有移动终端、IPTV还有CCTV这个部分,我们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受众因为今天来了一个新媒体,我们就要去制造新媒体的概念,是大家赋予的,回到所有的本质,所有媒体只是一种载具,手段和方法而已,我们如何去把所有的传播的思路,我们去准备各种各样的手段,我们每一种方式方法我们都有,回到我们在传播的最原始的目标的时候,我们仍然应该去打破,而且我们应该有条理、有目的、有针对性去运用我们不同媒介传播手段,最终我们去实现我们一直在追求的理想。最大化的去整合营销,实现跨媒介的营销模式。

张春阳:一说到限娱令,限广令,我希望说现在这个事情出来了以后,我会比较冷静去看,在固定预算下,在电视台频道大家打开大家电视机机顶盒里有1—2百个频道,选择是非常多的。第二,在电视台内部有不同的内容的细分,在同一预算进入电视台端口的时候,如果导致一部分的广告购买公众没有办法在某一个区间里实现,我们想电视台就没有更大池子去消耗掉这些费用吗?其实有很多方式,他们仍然会有很多手段去面对这样的挑战,他们并不是被动的。当然带来一些好的积极的因素对于我们视频媒体而言的话,这个是我们的机会,但是我们如何去增强?沈老师也说到内容为王,传统电视和新媒体视频之间在内容上面的竞争会变成未来竞争的一个基点,我们会看到传统电视他们在很完善的产业链下,它有很强的实力,比如原创力、生产能力和很完善的这种思维方式,对新媒体是很直接的挑战。

我回到CNTV角度,过去两年都是做基础性工作,大家会看到我们在原创上面做的不是特别多,但是面对着现在与版权购买的因素价格飙升情况下,我们在今年,在很快时间里我们会投入很多的资源去把我们电视台的生产力给激发出来!我们希望有这样的实力形成一种良性竞争,我认为这是我们未来可能会走的方向。如果是角度我认为是45度,因为我比较保守,是一个三角形,等边三角形的关系,这种关系大家还是在良性和相互稳定的竞争里面的。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媒介 张春阳 媒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