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万锋 

2013年04月18日 13: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万锋 

Winder Chen/陈万锋 

市场营销总监,数字媒体运营及创新

宝洁大中华区品牌运营部

2005年加入宝洁,8年丰富国际品牌管理经验,曾任个人洗护品牌国际品牌经理。 2011年转战数字营销,任宝洁数字媒体运营及创新总监。主导宝洁数字媒体运营,包括视频,展示,搜索,社交各媒体投放策略和运营优化。负责探索包括全网电商,大数据,移动营销等崭新领域的创新实践。

宝洁2012年奥运“为母亲喝彩”营销活动全品牌数字媒体整合,创造超过650亿次宝洁奥运数字多媒体曝光, 并突破性建立全品牌整合投放模式,社交媒体运营模式。促成并主导与百度在奥运前期,特别是母亲节期间的共同营销合作,包括母亲节百度首页文字链活动,宝洁百度用爱跨越距离主题活动。

在奥运期间,作为数字媒体负责人主导由宝洁冠名、腾讯制作的“中国茶馆-奥运父母汇”原创视频栏目,在伦敦奥运会现场对奥运冠军以及家人进行专题访问,节目累计网络播放观看人次超过1.2亿,互动人数超过2千万。

宝洁奥运营销获得2012年业界10余个权威奖项,包括金投赏全场大奖,银长城奖和艾菲铜奖。

领导与百度,腾讯等业界领导者建立数字战略合作关系和联合生意计划,运用传统营销经验,带领互联网公司探索大数据营销品牌建设并已取得阶段成果。其中与百度的战略合作进展迅速,涵盖数据营销、搜索优化、电商、社交媒体、移动无线等多平台合作,为业界领先。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陈万锋 宝洁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