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创意传播管理与数字营销发展论坛背景

2012年11月07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推动21世纪全球营销传播发展的最重要的力量中,互联网一定是名列前茅的。它的飞速发展,是对传统营销传播领域的一种极具力量的挑战和冲击,正在给全球的营销传播行业,乃至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带来一场巨大的震荡和深刻的变革。

在以互联网为基础构建的数字生活空间中,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媒体、广告公司、消费者等,较之以往,都在发生着质的变化。信息化的生活时代,在改变着这些为人熟知的传统的营销传播生态环境的构成要素的同时,也使他们之间相互依存、相互制约的关系发生了变化。消费者之于企业,再也不是那些遥远或生硬的数据,他们是生活者,与企业为邻,鲜活真实的存在。企业之于消费者,也不仅是产品的制造者和提供者,他们必须及时、悉心的倾听生活者的声音、保持交流、善于沟通,成为生活服务者……全新的角色定位和依存关系,必然催生适应数字时代的营销服务模式。

数字生活空间、生活者、大数据、新营销,是数字营销传播面临的新的挑战,如何应对各种变化?如何形成有效的新型的营销传播模式?是我们共同关注的问题。

2012创意传播管理与数字营销发展论坛,力图搭建一个全球性的高端平台,汇聚各方经验和智慧,展现前沿的研究和思考,共同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和学术研究。

相约金秋北京,让我们共同拥抱这个收获的季节。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创意 营销 北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