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志愿者行动:沈阳工业大学王丹艺实践日记

2011年09月01日 16: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志愿者:王丹艺

2011.7.30 星期六 多云

按照我制定的计划,今天要到华硕实体店去了解一些相关知识。早晨9点左右,我和队友便集合出发。离家很近,所以选择步行。

路上,我一直想着怎样和老板沟通,而且我异常地兴奋,因为这是我活动实践的第一步,一定要开个好头。踏进店门口时,还是有一点紧张,恰好办公桌在门口,询问后得知,在后面坐着的就是老板。讲明我们的来意后,老板热情地让店长好好配合我们,还说:“我还以为你们来拉赞助呢,原来是小志愿者啊,哈哈。”难怪刚进门和他打招呼,谈话时他很冷淡。不过,这家老板还是很实在的,给了我们一些台式机的宣传册。

在对店长的咨询过程中,我了解到,现在在农村最畅销的机型是BM5342-12,不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很吸引人。店长强调,价格是农村顾客考虑的主要因素。另外,他还介绍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机型:BM2330-12,这款的配置是独立显卡,在城里很受欢迎。当我问到售后服务与优惠政策时,店长笑着说,其实农村下乡的,买电脑都有直接补贴,但需要村民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复印件,对村民来说是很实惠的。华硕电脑大部分保修期为3年,部分配件保修约1年,期间都是可以打免费电话的,可以上门维修。了解了这些后,店长又热情地给我们介绍了新上市的几款笔记本电脑,他还拿出主板,给我们讲解每个部分,真的很细心啊!

第一天的任务圆满完成,让我对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充满了斗志和信心,加油!

备注:丹东市东港华硕核心店

老板-- 赵国顺 店长-- 邱吉庆 电话:0415-7127911

2011.7.31 星期天 晴

早上6点,我和队友来到车站 ,买了到孤山的票。我们背着装满问卷和资料的书包,同样也装载着我们的兴奋与忐忑……

记得刚回家时就与工地的项目经理联系,虽然是同学爸爸介绍的,但也费尽周折,才促成这次活动,很是欣慰啊。当项目经理了解到我们的活动将在工地持续几天时,热情地为我们提供住的地方,当然也是民工们住的地方。车上,我满脑子都想着计划的活动能不能顺利进行呢,没有心思欣赏路边的风景,兴奋的心情全被忐忑代替,对,就是龚琳娜的那首旋律……

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目的地,经理派车到车站接的我俩,嘿嘿。

到了工地,便有阿姨领我们去住的地方,她说在工地的都住在这,我们这间屋子是家离得近的民工叔叔让给我们的,还没打扫,被褥也没换。

我冒了一身冷汗--地形还真是险要啊!不过,至少有落脚的地方啦,开心!阿姨让我们先了解下周围环境,今天工地加班,可能没有时间配合我们,因为工人午休仅有一小时,希望我们谅解。

了解完工地的周边形势后,我和队友便打听到了最近的市场,买了薄毯子和床单。回去又简单整理了下房间。接下来几天,我们会迎接更多的挑战呢,也是我所期待的考验,加油!!!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华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