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南京工程学院 谢梦雅

2011年09月06日 17:44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引言:出征的一篇总结,隐含着无数理想,希望在南闸镇的朋友们可以一同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志愿者日记:出征

南京工程学院:谢梦雅

8月9日,晴

今天,我怀着既兴奋又忐忑的心情,带上重重的行李,踏上了华硕大学生IT科普志愿者实践之旅。

一路上晴空万里,9:30分,大巴车准点到达目的地-----江苏省淮安市楚州车站。

去亲戚家简单地放置下了行李,我就匆匆往南闸镇政府赶去.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刚开始并不是很理解这个活动, 经过我一遍遍地解说,并且将中国科协的相关文件给他们看了之后,他们终于明白这项活动是公益性质的,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让我去找南闸镇教办,因为那里会在这几天开展针对农民的扶贫指导,可以添加上我的计算机相关知识辅导。

于是,我采纳了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建议,来到南闸镇教办。有了之前和镇政府沟通的经验后,和教办工作人员的交流就顺畅了很多,在同教办有关领导沟通之后,确定了此次活动的路演和培训的时间、地点。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沟通、协调,情况和我之前预想的有些不同,出现了一些小情况,万事开头难,现在头已经开好,教办的工作的人员答应会协助路演和培训工作,提供必要的工具。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淮安人的朴实、热情,真心谢谢帮助我的人!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2011年南京工程学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