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盈行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奖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21日,由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和讯网、华夏时报、CIFC金融、新金融传媒等主办,中国私募投资行业联合会新媒联盟、普众金融等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

5月21日,由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和讯网、华夏时报、CIFC金融、新金融传媒等主办,中国私募投资行业联合会新媒联盟、普众金融等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召开。梦想盈行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与此次大会。

本届互联网金融春季峰会以“‘ 互联网金融+’,连接世界、走向未来”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互联网金融、金融机构、新媒体、知名企业等业界代表,集中对互联网金融产业、行业未来走向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主题大会中,梦想盈行的运营总监高倩以“互联网金融+P2P网贷模式•生态•走势”为题,分析了2015年互联网金融的现状、优势,P2P网贷所处的生态环境,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高倩指出:目前,国内众多的P2P平台进一步完善安全体系,加强风险控制以此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未来一段时间P2P平台的综合收益率可能会维持缓慢下降的趋势,这是发展回归理性化的表现。

高倩分析了未来P2P行业的发展,她总结五点行业的新走势:1、资金托管,引入第三方支付机构,将资金流交给权威第三方支付机构运作,将资金流与信息流分开,平台只是扮演中介角色,只承担信息流管理,保证信息流充分透明,并通过信息流披露的情况来设置风险门槛。2、行业细分化,产品精细化为未来趋势。网贷行业细分化是未来发展趋势,利用各自的优势走差异化路线,形成精细化、专业化特色是未来的可行选择。3、农村和三四线城市P2P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的P2P网贷市场已经较为成熟,一线城市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而三四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其融资渠道相对更为缺乏,融资需求更为迫切,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将更大。4、品牌与口碑将成为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树立品牌将是未来P2P平台的重点工作。5、大数据将成未来行业主流。目前能做大数据风控的平台非常少,成功的案例也屈指可数,利用大数据来完善平台的风险控制将是行业要共同克服的困难。

作为新增理事单位代表,梦想盈行董事长李喜平受邀参与圆桌论坛,与其他嘉宾探讨了P2P网贷市场与平台发展前景问题。在发言中,李喜平指出: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大环境下,P2P网贷市场呈现出空前的繁荣景象,但是发展过快也会伴随着危险,梦想盈行在发展的同时,严抓风险控制与平台信息安全建设,未来梦想盈行将更加注重自己的品牌建设,加强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联系,在风控以及平台产品方面创新创优,将进一步丰富发展资源,促进行业成长,从而更好的服务于中小企业和理财投资人。

此次大会发布了《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同时举行领军榜颁奖盛典。梦想盈行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奖,并成为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理事会、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

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成立于2013年11月12日,成员包括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金融机构、新媒体、移动互联网、投资机构、行业组织等,是我国成立的首个跨领域的互联网金融联盟。对于获得的荣誉,梦想盈行董事长李喜平表示:平台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更透明的信息和更安全的保障面向广大投资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互联网金融 梦想 2015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