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HTML5守望者暨开发者日”HIGH爽来袭

2013年07月10日 13:20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技术社区HTML5梦工厂将于2013年8月10日-11日在北京举行2013HTML5峰会暨开发者日。秉承“共享、共赢、共行动”的活动理念,立足HTML5的行业发展,致力于为互联网开发者搭建更加便捷、开放的沟通平台;

本届峰会几大看点:

1. 世界上第一个基于HTML5的Mobile App框架Sencha开发团队将在本次峰会工具与应用专场带来“如何通过HTML 5和CSS3的配合,全面兼容Android和iOS设备的”深度分享。助推快速向Web App时代的迈进。

2. 英特尔将在此次峰会上与广大开发者探讨HTML5的开放性,先进性和他的无所不在,并让大家现场领略英特尔为开发人员提供的开发工具、应用程序和社区支持,帮助开发者将跨平台应用开发的想象在HTML5 的实践中变为现实。英特尔®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开放技术的忠实支持者和重要贡献者,坚信开放引领创新。作为W3C 工作组的积极贡献者,英特尔正在致力于将HTML5 推向更高的层次。

3.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东方航空将分享企业用户对HTML5技术的需求,以及如何使用国内领先的AppCan新一代移动信息化平台实现东航移动技术升级。HTML5技术在企业级市场迎来起爆点,让开发者有“钱”途。

4. 最成功的HTML5游戏公司神奇时代将首次发布历时1年半开发的武侠题材HTML5网络游戏大作,这款武侠题材的MMORPG游戏完全使用HTML5相关技术开发,在画面、音乐、动态效果、兼容性等方面均取得了质的飞跃。相信这款游戏将带我们再一次领略HTML5的强大。

5. 知名浏览器厂商欧朋将正式发布Sphinx引擎,该引擎是首款基于纯硬件渲染的HTML5游戏引擎,完全符合HTML5规范,对HTML5开发者无特殊限制。该引擎的发布将为构建HTML5游戏生态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6. 参会规模。2012年HTML5峰会有超过1300人到现场参加,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技术活动之一。而到目前为止,2013年HTML5峰会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400余人,相信将会取得更大的影响力。

7. 五大专场彰显整合威力:峰会现场围绕行业动态开辟了游戏专场、WEBGL专场、TV专场、应用与工具专场、渠道与合作专场五大专场,一站式为开发者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呈现资源整合的最全行业共享平台;

8. 最接地气的技术盛会。“非程勿扰” 、码农style喜乐会、8月生日集体趴。

2013HTML5峰会官方报名网址: http://2013.html5dw.com/

关于HTML5梦工厂:

HTML5梦工场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技术社区团队,由国内最早一批HTML5探索者和狂热拥护者发起,为广大开发者搭建一个开放、自由的互动交流平台,旨在推动HTML5在中国的应用与普及。HTML5梦工厂坚信HTML5将推动IT产业向着开放、互联的方向发展。经过3年的发展,梦工场团队已经拥有了20多人的核心团队,旗下的品牌活动已覆盖了近10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

码农俱乐部。品牌定位:挖掘程序员多面性,从此不再宅,为庞大程序员提供集生活、娱乐、技术等为主的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平台,已举办逾30场活动。

线下沙龙,全国9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大连)进行,已举办过超过80场的HTML5技术分享沙龙。

2012年峰会,1500人规模,获得来自谷歌、微软、英特尔、腾讯、UC、opera、傲游……超过50家以上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活动云集了来自全球的近60名优秀分享嘉宾,峰会的成功召开获得行业充分认可并迅速重建新品牌。也因此被行业誉为最接地气的社区组织。

Code Jam系列活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先后进行过HTML5 Code Jam,先后获得过乐元素、新浪微游戏、欧朋、金山、中青宝、黑莓等公司的全程参与和支持。活动期间诞生近百款作品,有近10款作品发布到部分渠道。

标签:创意 技术 html5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