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E人E本COO方礼勇:T5兼具未来通信计算

2012年10月30日 14: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IT科技与相关产业的进步,新型平板电脑已经整合了“通信”与“计算”两大生活常用功能,未来产品将会替代现在的手机与笔记本电脑等”。E人E本COO方礼勇在采访中说到。

现如今的E人E本产生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它更加适应现在需求及未来的需要,T5平板电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未来的移动生活需要什么?计算、通信,这两大核心功能现如今的通话平板都已囊括。此外,E人E本也更加注重商务办公的发展,以后你只需要携带一台E人E本产品就能够完成所有任务,例如打电话、玩游戏、发送邮件等。

E人E本T5手写笔更加精准

支持手触

对于厂商和用户来说,E人E本T5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手触功能,这直接影响了产品使用。现如今,E人E本T5在保留原有手写笔精确输入的同时,也支持用户手指触摸,这将大大提升游戏体验。

在采访中E人E本COO方礼勇先生不止一次的表达了现在平板电脑的发展趋势,而E人E本产品也正在向这个趋势努力,我们相信下一代产品也将会溶入电话功能,或者性能更为强劲的处理器。

标签:E人E E本COO方礼勇 T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