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2012•扎兰屯第四届金秋采摘节隆重开幕

2012年08月28日 11: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秋采摘体验绿色农业,度假休闲展示乡村旅游。8月26日,由扎兰屯市委、市政府主办,扎兰屯市旅游局、文体广电局、农牧业产业化办公室、卧牛河镇政府承办,老渔头休闲农庄协办的2012•扎兰屯第四届金秋采摘节在卧牛河镇三道桥村老渔头休闲农庄隆重开幕。采摘节上邀请了2012•内蒙古(扎兰屯)第五届绿色食品交易会的与会人员、嘉宾、媒体记者及周边旅游企业负责人。

中国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宋敏、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张继勋、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金昭、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马国起、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局长刘长顺及我市领导任宇江、杨利民、常秀峰、牛长岭、李三山、戴强、张福志、邹方春出席了开幕式。市政府副市长张福志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利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扎兰屯市自然资源丰富独特,区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特色鲜明,是内蒙古唯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我市立足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的工作主题,大力培育壮大两条绿色产业主线,全面实施三个带动战略,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我们依托丰富独特的绿色资源,积极促进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紧密结合,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已经成为我市的特色旅游项目和重要富民产业。

呼伦贝尔市副市长金昭宣布2012•扎兰屯第四届金秋采摘节开幕!

采摘节期间还举办了金秋登山采摘赛和垂钓赛,金秋摄影等主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采摘节的内容。

第四届金秋采摘节的开幕,作为我市多年打造的春、夏、秋、冬四大旅游节庆之一,展示了扎兰屯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展现扎兰屯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全新形象。通过乡村旅游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拓宽乡村旅游经济的发展,为乡村旅游接待户带来真正实惠。

标签:梧桐在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