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黄海南:融合之势继续当道

2012年06月21日 16:06
来源:凤凰科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9日,以“对话主角”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广告趋势论坛在上海举行,凤凰网作为论坛协办方,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在“谁是传播的黄金资源”板块,以“传统传播-数字传播-传播转变”为关键词的对话I中,谈到对于未来两年广告行业与市场预期,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首席品牌官黄海南表示,谈到这个问题,可能三个关键词来描述比较恰当一点:第一是是创新,不包括媒介创新、节目创新、形式创新;第二个关键词叫转变,转变当中有一个副标题,叫视角的转变,这个问题其实刚才在想的时候,因为我是学古代汉语的,我就想起了苏东坡,苏东坡当年从黄州被贬庐州的时候,经过庐山,就像我们现在也处在广告的寒潮期,但是苏东坡经过九江的时候,他就写了一首诗叫题西岭壁,就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觉得是这样的,我们看问题都是在业内,往往有的时候,往往有的时候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因为“只缘身在此山中”,往往我们看问题比较主观、片面,更多的大家以后视角要放远一些,从广告主的角度,从受众的角度去看问题,那就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第三个关键词是融合,两年之后大家也知道,新旧媒体的融合,我们的思维方式的转变都会加快这种融合,这种融合的基点就是我们可能用网络的思维去思考我们的传统媒体,而我们这些传统媒体思考的同时,我们在思考新兴媒体的时候,可能会结合传统媒体的一些优势和特点。内容也一样,我们可能会从先内容、后网络,转变为先网络,后内容去做一个思考和分析。

从传统媒体的内容认知也是这样的,原来基于这种传统媒体之认知转变到基于新媒体内容的认知当中,两年以后肯定是在融合当中成长,在融合当中发展。

标签:融合之势 黄海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