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助力三星实现50%销售增长

2012年04月12日 10: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苏宁与三星电子2012年销售极大化会议在南京苏宁总部圆满落幕。据三星电子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金荣夏表示,2012年,三星将大幅提升在苏宁易购的销售规模,加强产品直供和品类拓展,力争超额完成在苏宁50%的全年增长目标。

而针对苏宁易购4月18日的全面开战,金荣夏表示,三星将在货源及各品类资源上予以充分保证。据了解,作为覆盖白色家电、电视、电脑、手机及数码影音的全球综合性企业,三星对于苏宁易购的支持也将是多元化、立体式的。“苏宁易购已经构建起一整套盈利模式,相信通过产业链的整合,必将加速苏宁电器与三星电子合作的良性发展,”金荣夏说,“对于其战略性的促销举措,我们将全力支持”。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苏宁易购作为集团的线上渠道,无论是资源或是政策上都获得无条件支持。2012年以来,苏宁电器总部与各大厂商的合作中,对于苏宁易购的支持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包括海尔、三星、长虹、卡西欧等大品牌在内的众商家均表达了对苏宁易购发展前景的看好,并表示将针对网购渠道提供特殊的采购政策,支持苏宁易购的发展。

苏宁易购引爆的首轮行业“价格战”开战在即,海尔、三星、长虹、志高、LG、凤凰出版传媒、资生堂等知名厂商均明确表示,将加大与苏宁易购的合作力度,双方发展前景颇具想象性。

标签:苏宁易 三星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