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打造4月消费月,210台New iPad免费送

2012年04月05日 10: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4月,苏宁易购将重磅上线“击穿全网底价,何必东比西淘,210台The New iPad天天抽”大型促销活动,以此打破3、4月销售淡季概念,树立网购销售全新风向标。

据悉,这是继苏宁易购3月上线“疯购季”活动之后,启动的又一波大型网购促销活动。据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透露,自4月1日起,凡在苏宁易购注册为会员,购物支付订单金额满99元即可参与抽奖,本次活动奖品210台New iPad将分3次送出,每10天送70台。

对此,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分析称,每年的3、4月都是销售的淡季,苏宁易购此次通过抽大奖的全民互动营销方式,有望改写淡季歇市的市场困局,为电商行业营销创造新神话。

此外,本次活动活动主题“击穿全网最低价”也是颇具想象性,前不久,国内电商行业被爆出上调网站商品价格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部分网站的品牌诚信度大打折扣,对此,苏宁易购此次高调抛出击穿全网最低价观点,剑指行业潜规则,2012年首轮价格战一触即发。

据李斌介绍,“让物价回到20年前,用这句话来形容网友对现在日益高涨物价的心情再适合不过。” 3月初,我们发现,虽然每年的3、4月都是零售销售的淡季,但是其日益高涨的物价,让许多消费者开始热衷于通过网购的消费方式缓解生活成本压力。苏宁易购适时推出“3月疯购季”大型促销活动之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其中全月新增注册会员人数同比增长30%,全月网站销售同比增长翻两番,尤其是家电、3C商品销售效果非常可观。

随着四五月婚庆市场、家装市场、夏季百货消费市场的刚性需求复苏,网购将掀起新一轮的消费热潮,对此,苏宁易购早已准备充分,4月,苏宁易购将联合国内3000多家家电厂商, 1000多家厨卫厂商、1000多家3C厂商以及4000多家百货、图书厂商等近万家厂商上线让利近千万的低价促销活动。

另外,虽然受油价上调影响,国内多家民营快递公司纷纷涨价,但是苏宁易购依然坚持全场免运费物流政策不会改变,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网购消费需求。

“颠覆市场格局,重树行业新概念,2012年,苏宁易购欲立则先破!”苏宁易购李斌信誓旦旦表示。

标签:消费 iPad Ne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