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iPhone4S销售火爆 苏宁春节货源充足

2012年01月17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获悉,苏宁电器自开始对iPhone4S销售以来,在全国掀起了一阵热潮,仅上周末三天时间内,销售数量便已超过五万台,这样火爆的场景也预示着已然到来的春节旺销开始正式发力。

iPhone4S开售  苏宁三天销售超五万台

上周五,中国最大的3C家电连锁零售商苏宁电器正式宣布,对2012年最热门的手机产品iPhone4S进行发售。据记者了解,苏宁曾经联手中国联通对iPhone4进行首发,此次又是同步发售iPhone4S。双方通过不间断的合作形成默契,并逐渐实现深化合作和多元拓展。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在开售的三天之内,苏宁电器和苏宁易购在全国销售的iPhone4S已超五万台,平均每天便有近两万台的销售产生。而且根据记者从苏宁门店了解到的信息,还有一部分预约过的消费者因为春节前停休而无法前往门店付款购买。而对此,苏宁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记者从侧面了解到,苏宁电器正在积极沟通第二批货源的发货和分配,为春节前的旺销做好充分准备。

蓄力春节市场  苏宁iPhone4S备货充足

苏宁电器在iPhone4S开售几天内取得了佳绩,也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准备了大量货源,以便给全国大陆果粉春节的购买需求提供最为可靠的保障。据悉,苏宁已经提前支付给苹果公司备货资金,以确保春节期间的货源储备,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记者从当地苏宁电器旗舰店某营业员处了解到,苏宁电器在iPhone4S上市开售的前几天,便取得了超出预期的销售成绩,而他本人也间接表示,来自苏宁内部的共识显然是,已把下一次销售爆发的预期放在了春节期间。根据对以往的消费数据调研,春节期间的消费群体鉴于新年换新的需求,加上较为宽松的经济能力,对于高端智能手机的购买相比平时会有极大的提升。据苏宁预测,龙年春节期间,iPhone4S的销售一定会再一次取得爆发式增长,而作为对这一预测的支撑,充足的货源显然是苏宁方面在整个市场占据销售份额的最大优势。

标签:iPhone4S 苏宁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