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iPhone4S正式登陆中国 苏宁电器明日开售

2012年01月12日 10: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获悉,倍受中国果粉期待的iPhone4S将在明天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记者了解到,苏宁电器继2010年9月在社会渠道首销iPhone4之后,明日起也将和中国联通同步开售iPhone4S。

惊喜2012  iPhone4S登陆中国内地

2011年10月5日,苹果公司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告了iPhone4S上市。自彼时起,iPhone4S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分三个批次进行了发售。iPhone4S首批产品于2011年10月14日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法国、德国、日本、英国等7个国家发售,第二批于同年10月28日在奥地利、比利时、捷克等22个国家发售,第三批于同年11月11日在含中国香港在内的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发售。

前三批上市地均没有中国内地,这也让中国的果粉对于iPhone4S的渴望被无限度累积。今年1月4日,苹果官方终于宣布iPhone4S将在1月13日正式登陆中国,也给翘首以待的果粉们献上了一份惊喜万分的新年厚礼。

苏宁联通同步开售iPhone4S   预约火爆或致一机难求

记者了解到,中国联通将于1月13日在国内市场发售iPhone4S 16GB、32GB和64GB手机,并推出“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等系列iPhone4S合约计划。

记者获悉,苏宁电器明起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核心门店,包括Expo超级旗舰店、精品店等类型门店同步对iPhone4S进行发售,苏宁电器也为明天的正式开售做好了完善的准备工作,将一次性推出16GB、32GB、64GB三个版本,并辅以相应的合约计划套餐。

苏宁电器自上周全面接受iPhone4S预约以来,便受到来自消费者的热烈响应。尽管记者没有从苏宁处得到具体的预约总数,但还是通过近日来走访苏宁门店,从预约登记处火爆的场景处推测,明日iPhone4S在苏宁到货之后,必定会有大量消费者前往购买,甚至出现“一机难求”的场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