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跨年盛典 苏宁易购启动圣诞狂享惠

2011年12月23日 15: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用一首歌总结你的2011,你会选择哪一首?”,近日,网友“籽薇”在网上发起的选择一首歌曲总结2011受到许多网友的追捧。在“一场游戏一场梦”、“越长大越孤单”、“一言难尽”等20首歌曲中,有近3/2的网友投票选择了“一言难尽”,对于投票的理由,网友小薇表示,物价、房价天天涨,就是没见工资涨,圣诞、元旦不回家,直接在网上给家人团购几分礼物既省钱又方便。

据悉,像小薇这样在年底愁工资、愁礼物的网友不在少数,对于苏宁易购推出的“快年盛典   圣诞狂享惠”活动,也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广泛追捧。而记者通过调查发现,有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选择网购除了要物美价廉之外,最重要的是“送货快”。

据苏宁易购市场部人士介绍,本次圣诞狂欢活动总计4波活动,第一波“疯抢再享4.8折起”,活动期间,提交订单并支付成功的用户即可凭借“订单号”参加“转盘抽奖”,最高可返4999元全场通用券。

第二波“圣诞天天礼  爆款天天抢”,每天数十款精品百货商品,限时特价疯抢,除了促销价379元的好孩子学步车之外,还有最高直降500元促销价299元的科沃斯吸尘器。

第三波,“万品抄底  圣诞狂欢大惠站”,时尚大家电、潮流数码馆、优雅OA小家电、精品百货图书火爆来袭,意大利著名品牌——扎努西·伊莱克斯洗衣机限时特惠价888元;人见人爱,能玩“圣诞老人版‘疯狂的小鸟’”,能玩“会说话的汤姆猫”游戏的HTCA310e手机限时特惠价1699元;韩国大品牌“韩束化妆品7瓶组合装”限时特惠价109元;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爱贝斯控温单人电热毯限时特惠价59元。

第四波“圣诞大集惠  彩电 冰箱 空调 厨卫 八城狂欢盛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成都八大城市再度上演家电狂欢特惠盛宴。数千款产品,涉及国际国内数百个品牌。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证实,作为少数享有“国家家电‘以旧换新’优惠补贴”政策的购物网站之一,苏宁易购具有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密集型自建物流配送体系,购买包含家电在内所有商品,均可享受“全场免运费  送货上门”的安心购服务。

据了解,除活动之外,记者在苏宁易购官方看见,苏宁易购在国内率先推出的以在线服务为内容的“服务易栈”已完成二期升级,升级后的“服务易栈”,不仅提供预约、查询等功能,而且还新增了营销服务平台,推出的空调、电脑、彩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通讯、数码等品类全范围服务,可24小时在线预约。并且提供一站式服务、特色服务预约渠道,如针对家庭、校园、企业提供局域网搭建服务,针对家庭多媒体提供整体影音解决方案等,及时向消费者提供当下最流行、最划算的服务产品。

记者发现,圣诞将至,元旦渐近,不仅是线下各商家紧锣密鼓开启了各种打折促销,线上各个购物网站也是纷纷推出了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圣诞、元旦、春节三节促销活动一触即发,拥有自建物流配送体系的传统电商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标签:苏宁易 年盛典 圣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