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海尔绿色达人是如何乐成的?

2011年11月23日 16: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8日,由海尔集团主办的“2011海尔绿色达人大盘点环保乐活品鉴沙龙”活动圆满收官,为为期一年的CCTV海尔“中国绿色达人”招幕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此次沙龙活动中,来自环保组织、行业、媒体的绿色专家、绿色生活意见领袖、海尔绿色达人共聚一堂,畅谈绿色话题,畅想绿色美好。其中海尔领导、行业权威、媒体权威与海尔绿色达人分享美好绿色生活体验,发出绿色乐活之声,成为本次沙龙活动中的焦点,受到了媒体及现场嘉宾的热情关注。

海尔为何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绿色达人?海尔又是如何吸引消费者加入到招募活动中来?海尔绿色达人在活动中收获了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在沙龙活动现场采访了海尔绿色空间的相关负责人员、相关海尔绿色达人。

创意招募,乐在绿色其中

据悉,自4月起,为传递绿色低碳理念、引领行业进入绿色元年,海尔在全国范围展开了线上线下同步,线上高互动、线下多形式的中国绿色达人创意招募活动。海尔中国绿色达人招募活动一经启动,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和积极参与。据相关部门统计,线上参与关注人数高达3000多万人次。在线下,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形式迥异,融合地方特色,极具参与性、互动性的地方招募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提高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加深了消费者对绿色生活理念的理解,从而将绿色、健康、时尚、乐活的生活真谛传播给消费者。

沙龙活动现场,一位来自上海站的绿色达人对记者表示:“在上海站,绿色达人招募活动非常引人注目。活动现场的绿色达人创意发明展示和时尚环保T台秀,让人大开眼界。而融入众多时尚元素的海尔创新体验厅,让人在赏美景、品美食的同时,聆听绿色之声,带给消费者非同一般的绿色体验。”

除了各地招募活动现场的缤纷绿色体验,零距离感受海尔绿色科技魅力也是吸引消费者热情参与的一大法宝。一位来自郑州的绿色达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家刚搬进新房,家人出现了头晕、呕吐的症状,后来经过测试发现,家里的甲醛浓度严重超标。在达人招募现场刚好展示着海尔的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等绿色家电产品,正好满足了我的需求,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没想到,自己通过使用海尔的绿色产品,走进了绿色低碳环保的队伍,家人也体验到了绿色科技产品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另外武汉站的走进百步亭社区,重庆站发布《绿色环保手册》,西安站招募绿色小记者进社区——这些别出心裁、融入地方特色的达人招募活动,让海尔在吸引消费者置身活动其中、传播绿色生活理念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收获了一份快乐的绿色体验。

转变被环保,乐享绿色生活

海尔作为全球绿色家电的领航者,海尔的绿色文化、绿色理念始终贯穿达人招募活动的始终。海尔希望在倡导绿色生活的同时,能激发人们对美好绿色生活的向往,点燃人们对绿色低碳生活的热情,转变人们被动的绿色环保观念,引领人们从“被环保”,走向“乐环保”,走向快乐、健康、时尚的绿色低碳环保生活。

海尔乐活课堂GIN老师表示:“目前,提倡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时尚生活的标签。只要在生活中多一点智慧,增加一些时尚的元素,就可以轻松打造快乐、健康的绿色生活。”资深绿色达人,魏明辉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在生活中,用创意变废为宝,一方面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减轻大自然的压力,同时还能享受绿色创意带给你的乐趣。活动现场展示的废物利用环保作品,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绿色消费理念,更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时尚生活方式。希望通过海尔的绿色达人招募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绿色生活,乐享绿色生活。”

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也告诉记者:“以前总觉得做绿色环保是政府号召下被动参与的事情,后来通过海尔绿色达人活动,看到各位资深绿色达人老师们的绿色经验,知道了只要用身边的小创意、小妙招就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绿色、更美好。现在自己走进绿色时尚生活的队伍中,非常享受绿色带给自己的愉悦心情,希望能和更多的人分享这种收获和体验。”

海尔借中国绿色达人招募活动完美收官之际举办本次环保乐活品鉴沙龙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绿色生活之中,彰显了海尔这一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据海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海尔将继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用丰富时尚的绿色行动,将绿色理念带入更多家庭,凝聚更多绿色力量和智慧,和大家一道,共创、共享绿色生活的快乐和美好。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