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发力2011 喜获“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奖

2011年11月21日 10: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8日,由商界传媒主办的第七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以“新引擎——商业模式重塑”为主题。

会上,苏宁易购凭借其精准的战略定位以及线上线下资源的高度整合入围“2011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并一举获得获“2011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奖。

该奖项是由国内多家高威望的媒体、研究院、投资集团组织数十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共同评选的。自2005年举办至今,备受经济理论界和企业家人群的肯定,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苏宁易购作为苏宁集团零售业的再造,是智慧苏宁的重要支柱,自2010年正式上线以来,实现了迅猛发展,截止至2011年第三季度苏宁易购的销售额达到了40.1亿,超过了2010年全年的销售额,保持了300%—400%大幅度的同比增长,为苏宁在电商行业打开了另一片广阔的市场。

苏宁易购依托苏宁集团对所有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拥有雄厚的资金流、庞大的供应流、强大的信息流、高效完备的物流与人才流,形成中国首例线上线下联动的商业模式。

苏宁易购负责人李斌表示:“无论任何模式的电子商务,其本质终究要回归到零售,对苏宁而言,所谓的新渠道实际包含了线上及线下两种,苏宁具备各方面的基础,有能力满足不同渠道消费者的所有需求,对于消费者日渐降低的价格诉求,我们要做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差异化服务,而非恶性的价格竞争。”

苏宁易购旨在建造一个便捷的综合型网络生活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随着近期图书频道的上线,为苏宁易购全品类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2011年苏宁易购正式发力,到2020年将形成线上3000亿,线下3500亿的格局,实现再造苏宁的战略目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