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联想集团副总裁 童夫尧

2011年10月24日 15: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童夫尧先生2005年加入联想。作为联想双业务模式的建设者之一,童夫尧成功引入了业界领先的精细化销售管理模式,建立起基于RADP的客户价值评估分析模型,逐步完善Inside与Outside的协同工作模式,实现了实时的业务分析、业绩监控和销售管理,使大客户业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同时强化订单把握能力,提高了整体销售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加强了联想关系型业务模式的优势。

童夫尧在IT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市场营销、销售和渠道管理拥有深刻见解。从2006年开始,联想大客户业务稳步发展,在政府、教育、军工、金融、电信、能源、企业等行业客户中,联想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夯实了联想在中国大客户市场的领军地位。

童夫尧1991年进入IT行业,曾在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任销售总监,负责渠道、大客户销售和销售管理工作,同时,还负责华东、华北以及东北区域销售业务。

童夫尧2005年获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童夫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