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若ECB仅降息欧元或将反弹

2013年11月13日 15:53
来源:外汇宝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全球外汇负责人Hans Redeker周二(11月5日)表示,如果欧洲央行(ECB)在周四的利率决议上仅仅下调再融资利率而不使用其他政策工具,欧元或将出现反弹。

欧元区经济前景黯淡

欧盟委员会日内公布了最新的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报告,内容显得较为悲观,令欧元承压...

Redeker说:“单一的降息不会对近欧元产生重大的影响。一次非对称的降息和存款利率仍旧维持于零将会对欧元的走势产生有限的影响。”

他还指出,对于欧元来说最悲观的预期就是欧洲央行将11月的会议作为12月采取更为鸽派政策的奠基石。

欧元上月的反弹已经引发了政治争论。意大利财政部长Saccomanni就对欧元的强势表现出了担忧。前空客公司CEO Louis Gallois也表示称欧元强势对法国工业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高盛(Goldman Sachs)上周表示欧洲央行降息只会暂时导致欧元走低。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欧元 ECB 根士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