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印度国内黄金溢价过高 节日季金币受冷落

2013年10月29日 16:07
来源:中国白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印度排灯节的礼物市场上呈现一种矛盾的现状,金币销售较去年下跌70%,而银币销售则较去年上涨了约10-15%。

通常在排灯节期间大卖的金币今年销售量大幅下跌,RiddiSiddhiBullion主管PrithvirajKothari说:"金币销量大幅下跌70%,并且似乎看不到这种趋势在十胜节的时候会改变。市场流动性不足影响了需求,金价达到了31000卢比/10克的水平,印度市场的黄金溢价已经超过了100美元/盎司,非常昂贵。"

印度宝石和珠宝贸易联合会(Gem&JewelleryTradeFederation)主席HareshSoni认为今年金币和金条销量都会减少,"银币销量可能会增加,人们拿它来当礼物。会有10-15%的增加量。"

分析师们认为白银价格对比金价的波动显示出了一定的稳定性,珠宝商们在这个节日季出售的银币销量会比较大。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金币 印度 黄金溢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