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澳大利亚央行降息25个基点

2013年08月13日 14:32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是该行2011年11月份以来的第八次降息,也是今年以来第二次,这一利率水平为1959年以来最低点。

澳大利亚央行声明称,降息的决定是适宜的,过去18个月内的宽松政策支撑了对利率敏感的支出水平和资产价格,失业率已经走高。预计近期经济增长低于趋势水平,必要时将会调整政策刺激增长——这暗示未来宽松之门依然敞开。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此次降息正值大选之际,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此前宣布将在9月7日举行大选,意味着这次大选将在国内经济压力愈演愈烈的基础之上拉开帷幕。

有分析预测,年底前澳大利亚央行还有进一步降息的可能,因为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利率下调会刺激该国建筑和零售等领域增长。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澳大利亚 央行降息25个 降息25个基点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