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珍稀冰酒 营养丰富的液体黄金

2011年12月23日 10: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三万瓶葡萄酒中只有一瓶冰酒

冰酒是一种用经历了自然冰冻过程的葡萄所酿制的高档甜型葡萄酒。更准确地来说,只有当气温低于-8℃以下,使葡萄在树枝上保持一定时间的自然冰冻,在葡萄被冻成固体状时才被采摘并低温压榨,用此葡萄汁酿成的酒,才可称之为冰酒。

他们都钟爱冰酒.....

2009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首站上海宴会以及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用于款待奥巴马的国宴用酒都用到了张裕黄金冰谷冰酒。

2009年12月,法国总理菲永访华期间,应国家领导人邀请在人民大会堂用餐时品尝了张裕黄金冰谷冰酒。

冰酒  营养丰富的液体黄金

生产一瓶冰酒所需的葡萄往往是其他葡萄酒的4倍,所以冰酒被誉为“液体黄金”。冰酒所含的营养成分更集中,含有丰富的酚类物质、有机酸和维生素C,能预防动脉硬化,有效降低胆固醇,并能抵抗紫外线对肌肤胶原蛋白的破坏,起到改善肌肤的效果。

珍惜冰酒 只为珍惜时刻

世界上有一种酒被称为“葡萄酒皇后”,她就是以甘冽香甜的独特口感和珍贵稀少的产量而著称的冰酒。她在国际上一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备受口味挑剔的时尚人群所青睐。正因为冰酒来之不易,在西方,冰酒常常被人们用于传递彼此之间“珍惜”的情感。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营养丰富的液体 丰富的液体黄金 冰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