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裕主要产品

2011年04月25日 15:0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14年张裕第一桶白兰地

产品介绍:

1914年张裕第一桶白兰地限量版珍藏包装是以1914年张裕首任总经理张成卿与众多外籍酒师举杯共庆佳酿诞生的场景为原形设计打造而成的一座群雕工艺品,将装有880ml稀有陈年白兰地的玻璃瓶安放在可以开启的橡木桶外壳之中,构思十分巧妙。该金属群雕工艺品由香港著名金属制品加工商按艺术陈列精品的标准,精心开模、铸造、打磨,可谓美酒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每瓶皆有编号,产量达1000座之后即销毁模具,严格保证其限量性,极具收藏价值。

酒庄描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世界级葡萄酒专业博物馆,是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真实再现了著名爱国华侨张弼士先生创办并发展中国第一家葡萄酿酒企业-张裕酿酒公司的曲折历程,是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活生生的见证。它展示的是烟台开埠以后中西文明在这里的碰撞与交融,呈现的是葡萄酒的多彩世界。

规格参数:

规格:880ml/瓶×1瓶/盒×1盒/箱

包装说明:单只礼盒装

颜色:琥珀色

气味:优雅细致的葡萄果香和浓郁的陈酿木香

口感:口感柔和,口味甘洌,醇美无瑕,余香萦绕不散

酒精含量:40%(V/V)

储存期:十年以上

葡萄品种:白玉霓

菜肴搭配:

可作消食酒,可作开胃酒,可以不掺兑任何东西"净饮",也可以加冰块饮,掺兑矿泉水饮或掺兑茶水饮,对于具有绝妙香味的白兰地来说,无论怎样饮用都可以。究竟如何饮用,随各人的习惯和所好而异。一般来说,不同档次的白兰地,采用不同的饮用方法,可以收到更好的效果。

白兰地常用的5种喝法:

1、2/3热咖啡+1/3白兰地(比较象爱尔兰咖啡的口味)

2、1/2热糖水+1/2白兰地

3、2/3热茶+1/3白兰地

4。可加可乐

5,加3个冰块+矿泉水+缓缓倒入白兰地

品酒师评价:白兰地酒度在40-43度之间,虽属烈性酒,但由于经过长时间的陈酿,其口感柔和,香味纯正,饮用后给人以高雅、舒畅的享受。白兰地呈美丽的琥珀色,富有吸引力,其悠久的历史也给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国际上通行的白兰地,酒精体积分数在40%左右,色泽金黄晶亮,具有优雅细致的葡萄果香和浓郁的陈酿木香,口味甘洌,醇美无瑕,余香萦绕不散。

相关专题: 张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