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05公司积极参加2012年“全国用药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2年11月29日 16:09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3日上午,陕西省201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在统一广场举行。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来撑福宣布启动令,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纪检组长张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述政出席启动仪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巡视员任彦保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咨询员黄启平致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

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将紧紧围绕“谨慎使用抗生素”这一主题,开展网络宣传、投放户外广告、公益讲座、在电视台播放公益广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社会广泛宣传安全用药科普知识。

陕西省201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黄启平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全国安全用药月”陕西省启动仪式在咸阳举行,将对咸阳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咸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答疑解惑

505公司一直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公司组织了宣传方队积极参与,并在现场进行了宣传咨询活动和散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倡导全民安全用药,减少和杜绝抗生素等不良用药习惯,向广大市民进行了安全用药的便民服务。同时,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我公司的企业风貌、品牌形象。通过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扩大了全社会对滥用药品后带来的不良后果的知晓率,使公众对我公司的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我公司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陕西 505 来辉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