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播种更多希望,“习酒•我的大学”全国亮相

2013年08月08日 17: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毕业季,高考揭榜时,对于不少已金榜题名的贫困学子而言,还未从梦圆大学的欣喜中走出来,高昂的学费就让他们整个家庭愁眉不展。

7月,2013“习酒·我的大学”全国正式启动,由习酒公司直接出资1200万助学基金,习酒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及社会爱心人士筹措公益助学金800余万元,可资助近3000名贫困学子。家境贫寒不能阻挡追梦的脚步,这给在大学门外徘徊的学子们在盛夏带来了清爽。

随着“习酒·我的大学”活动开展的白热化,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受到感召,纷纷自发参与到爱心公益助学活动中来,为助学项目添砖加瓦,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爱心力量。

贵州高速、南京永达、北京华铁、中视金桥等单位向公益项目赠送了高速户外大牌、高铁站灯箱、LED、车内海报、杂志等媒体资源:CCTV-5、贵州卫视等电视频道,百家城市联播、各地高速等户外,全国报纸、杂志等,2013“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宣传画面已亮相全国,宣传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山东、河南、福建等重点城市。

相信这些宣传画面亮相后,会将更多助学的信息传达给贫困学子,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希望。

水黄线高速户外

深圳北站高铁LED大屏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大学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