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3年习酒公司捐资2000万元 资助至少3000名学子

2013年05月08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8日,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响中,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在成都会展中心作“习酒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后,当场向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捐赠2000万元,用于资助至少3000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至此,在全国数百家媒体及公益组织共同见证下,2013“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习酒董事长张德芹发布的“习酒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受到各方来宾高度关注。作为中国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几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近年来,习酒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要素,在企业重新步入高速发展后,努力关爱员工利益、践行公益反哺社会,实现各相关利益方的和谐发展。尤其是以“习酒·我的大学”为代表的公益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在博得社会赞誉同时成就中国白酒业界一大公益榜样。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习酒·我的大学”将捐助2000万元,将覆盖贵州、广西、四川、陕西、黑龙江等25个省市,资助范围包括已大学在读以及2013应届大学生贫困学子。另外,习酒今年特别设立“奖学金”一项,出资100万元用以奖励在进入高校后已然表现特别优异突出的同学。

据悉,“习酒·我的大学”是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公司联合创立的一项公益品牌。自2006 年首次开展“习酒·我的大学”公益活动以来,习酒公司7年共计已经出资3100 余万,资助4000 余名考取大学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圆梦大学,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门。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资助 学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