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丽中国--神奇美丽赤水河”亮相北京王府井

2013年07月25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办公室主办,新华社北京分社、贵州分社承办、习酒公司协办的“美丽中国---神奇美丽赤水河”大型图片展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芹、副总经理胡波与中共贵州省委外宣办专职副主任哈斯挺、遵义市副市长敖鸿、新华社中国国际影像公司副总裁张小军、新华社广告中心副主任邵军、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宗焕平、新华社贵州分社副社长李银等领导一同出席展览现场。

习酒流香醉京城——“美丽中国--神奇美丽赤水河”亮相北京王府井

展览以赤水河流域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生态环境、红色旅游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酿酒文化为主要内容,由“美景河”、“英雄河”、“美酒河”三大板块组成,共设置了50多组展架,以立体灯箱、LED大屏等多媒体形式,展出400余幅图片,诠释赤水河“神奇美丽”内涵。习酒则以其深厚的酿酒文化成为这次图片展的重头戏。展览现场设有二十多个精美灯箱,一幅幅赤水河的风光美景和习酒酿酒历史的图片一一展现在人们眼前,让北京的广大市民朋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加直观地走近习酒、了解习酒;除此之外公司还设立了习酒品鉴体验厅,体验厅精巧美观,厅内布置了习酒窖藏系列、习酱系列、金质习酒、习水系列等习酒品牌,同时展览架上还放有习酒宣传册供大家了解习酒。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芹接受凤凰网专访

在开幕式现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芹在接受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凤凰网等媒体采访时说:“王府井历史文化厚重,是展现赤水河美景和美酒很好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让世界各地更多的游客认知习酒、了解习酒、推广习酒。”张德芹还表示:“习酒作为贵州第二大白酒品牌,肩负着推动贵州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习酒有信心带动赤水河两岸乡亲摆脱贫困,共同走向小康,到2015年实现进入中国白酒企业前十强的目标。”。品鉴活动一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热闹不已,大家或是拿起宣传册仔细领略,或是拿起酒杯细细品尝,有的拿起相机不断拍摄留念。体验者王老先生说,他喝过很多酒,今天尝了习酒之后觉得习酒是不可多得的好酒。

习酒流香醉京城——“美丽中国--神奇美丽赤水河”亮相北京王府井

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和来宾对习酒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起欣赏美丽的图片展,尤其是欣赏到关于习酒的酿造工艺、历史沿革及君品酒文化时大家更是表现出浓厚兴趣,一边聚精会神倾听讲解,一边不由自主啧啧称赞。王府井是北京最繁华街区,习酒在这里展出,对于宣传习酒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外,习酒合作单位新华社还特别调动了北京市重要地段的4块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习酒的各种宣传片。此次展览活动让习酒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走近京城老百姓身边,使习酒成为他们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品牌,为习酒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习酒流香醉京城——“美丽中国--神奇美丽赤水河”亮相北京王府井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凤凰网、贵州卫视等新闻媒体也对此次品鉴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据悉,此次展览展期20天,观展人数将超过1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赤水河 习酒 王府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