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云南122名贫困大学生圆梦

2012年09月03日 17: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云南122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

(通讯员赵鹏) “知识改变命运,习酒与你同行!”。8月22日上午,2012“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云南片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昆明市西华公园举行。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杨金莹、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光鑫、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杜华杰、习酒销售公司窖藏事业部经理杨炜炜、习酒销售公司云南片区经理穆雪峰、《都市时报》总编辑周智琛等领导以及24家媒体出席发放仪式。122名受助学生齐聚昆明,每人获得爱心资助5000元。

活动开展以来,云南省青基会联合都市时报记者奔赴全省各地,采访学生、家长、老师,对贫困学子的学习、家庭环境进行了深入报道。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向社会展示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艰难生活状态以及他们不因贫困而自弃,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每一篇报道见报后,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一份份资助金、一个个爱心活动,让每一个贫寒学子感受到习酒的大爱和社会的温暖。

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云南122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

此次活动习酒公司在云南片区一共捐赠50万元,共募集到社会各界协议捐款46.1万元。其中爱心企业——安徽省中宜教育基金会捐赠4万元;在个人捐款中,湖南商人何剑捐赠人民币40万元,云南大学退休教师石先生捐赠1万元。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青基会副会长杨金莹,对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心怀感恩,用自己的学识回报社会。贵州茅台酒厂习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炜炜说:“学生是未来国家的栋梁,尽企业之所能,资助寒门学子,是习酒公司反哺社会应尽的责任。”都市时报总编辑周智琛也对受助学子给予希望和祝福,“爱会让你们的前行更有力量,祝福你们未来美好、绚烂。”

为帮助受助学子克服对即将进入大学校门而对陌生环境的抗拒,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习酒公司还特意邀请了昆明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两位教官对学子们进行了拓展训练。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大学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