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贵州省商务厅“四帮四促”联合2012“习酒•我的大学”

2012年09月03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贵州省商务厅“四帮四促”联合2012“习酒•我的大学” 1万元助学金定向资助贵定县沿山镇星溪村两名学生

8月24日下午,贵州省商务厅“四帮四促”贵定县沿山镇星溪村帮扶组联合2012“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发放在星溪村村委会办公室举行,习酒公司出资1万元资助星溪村两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贵州省商务厅酒类流通管理局局长罗书钧、习酒销售公司督导部经理朱永胜、贵定县沿山镇党委书记甘光奎携沿山镇政府副镇长兰成华为两名受助学生(吴兴凤、沈朝海)颁发助学金。

在简陋的办公室里,几张粗糙的办公桌旁,两名学生从领导手里接过了厚厚的5000千元。领导们也仔细询问了两位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不要畏惧困难,要勇往直前,做个有用之人,将来回报社会。同时,朱经理也向村支书详细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公益助学活动,希望下一年习酒可以帮助沿山镇星溪村更多的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两位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此来回报大家对她的关爱。

千里路途,习酒行走在公益路上,留下了一串串爱的脚印。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我的大学 贵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