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奥山世纪广场主力店沃尔玛盛大开业

2013年12月05日 10: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1月28日,沃尔玛奥山世纪广场店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早上8点,奥山世纪广场5号门外,沃尔玛超市入口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红色的地毯、红色的门头、红色的空飘气球、红色的舞狮,二七桥下成了一片喜庆的海洋。

开业当天,奥山世纪广场人头攒动,沃尔玛超市各个入口被挤得水泄不通,客流如潮水般涌入卖场,争相尝鲜,感受华中地区最大沃尔玛超市恢弘大气的购物环境。当天,沃尔玛超市内促销活动不断,1元超值牙刷,买米、油送纸巾等生活用品,大型家电数码特卖……让前来的顾客大呼划算。沃尔玛的开业,掀起了奥山世纪广场开业以来新一轮的购物热潮,在感恩节这一特殊的日子,以丰厚超值的商品感恩社会,让入冬的江城,感受到来自奥山世纪广场的阳光与热情。

奥山世纪广场沃尔玛营业面积15000平米,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的家庭型购物超市,奥山世纪广场沃尔玛的开业,将满足武汉滨江50万人的生活需求。奥山世纪广场联手沃尔玛,强强联合必将助推二七长江大桥沿岸经济大发展,成为带动二七长江大桥沿岸经济的新引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