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优秀节目展演第二场 马戏盛宴现场依旧火爆

2013年11月28日 11:47
来源:珠海特区报-珠海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特区报讯 记者靳碧海 报道:昨晚的“魔戒”内依然灯光璀璨、掌声雷动,本届马戏节第二场优秀节目展演再一次点燃现场。俄罗斯手技、旗人、滑稽小丑、空中浪桥、力量顶技、魔术梦魇、腹语、金色力量、柔术射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令场下的2000名观众目不暇接。时而惊呼,时而捧腹,时而屏气凝神,整个现场俨然已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率先登台的俄罗斯手技轻松中不失惊险,需要的是多名演员的默契配合。整个表演过程中,每当完成一轮,台下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最后一个环节,当一名演员成功地以极快的速度完成十几个飞盘的抓接动作后,现场一片欢呼声,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而喝彩。“没想到第一个节目就这么精彩,很期待后面的。”家住吉大的张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

力量、技巧等表演令现场的气氛陡然紧张起来,而滑稽的小丑表演则带来了更多的欢笑声。被誉为“美国最好的小丑”的贝洛依然以他标志性的金色竖发登台表演,他邀请了台下的一位观众曲小姐与他搭档,共同表演。“当时我在台上好紧张,生怕没有配合好他,所以有些拘谨。”曲小姐告诉记者,能够亲身参与到小丑表演中,给观众带来欢乐,她非常兴奋,“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随后的节目用精彩绝伦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惊险的“空中飞人”让所有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大型道具魔术更是让所有人张大了嘴巴,高水平的力量顶技简直叹为观止……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观众全部被调动起来。“太精彩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观众都用这句话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如此高水平的马戏表演。

标签:节目 马戏 表演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