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风靡韩国的酷飞车 爱玛率先开卖

2014年04月01日 15: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伴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除了炸鸡和啤酒的一夜爆红,而“都叫兽“的酷飞车也风靡大江南北,受到无数“星迷”们的热捧,成为一种新的时尚。3月28日,“新一代潮我看,中国自行车潮流趋势”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资深顾问郭海燕、国家自行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总工程师冯子娟、亚洲车神廖武雄、韩国三千里Smart社长金永焕、爱玛科技副董事长段华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上,爱玛科技副董事长段华,在会上分享了“爱玛自行车的产品优势和品牌战略”,宣布聘请韩国时尚潮流文化代言酷飞车,并即将签约韩国90后偶像天团EXO代言。行业观察人士表示:中国时尚自行车,随着爱玛的大力投入,即将迎来爆发性的高增长。

爱玛推出国内首款风靡韩国酷飞车 4大产品优势引爆行业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爱玛推出的“酷飞车”,不仅具备韩国时尚文化的色彩、外观,而且在配置上,搭配了碟刹和顶级品牌喜马诺的变速系统,这种集“山地车的操控、公路车的速度、死飞车的色彩”,3车合1的酷飞车,伴随着时尚造型的模特骑行,吸引了整个天津展的眼球。而这种将“科技创新与时尚炫酷”无缝嫁接,有望引领中国自行车行业新潮流。

据了解,爱玛此次推出的酷飞车,拥有4大产品优势:在色彩上,受波普艺术的影响,戏剧化的大胆撞色和色彩浸染,时尚炫酷同时又不失艺术美感;在操控上,整车设计合理,较低的重心以及合理的横把宽度,使整车操控更加平稳、灵活;在速度上,较低的骑行阻力,媲美公路自行车的骑行速度;在设计上,去繁就简,回归经典钻石型几何结构,带给广大消费者更舒适的骑行体验。

“3架马车”全新品牌战略打造中国时尚自行车的第一品牌

爱玛集团副董事长在会上表示:“为了在数年内将爱玛酷飞车MIX打造成中国时尚自行车的第一品牌,爱玛制定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在品牌打造方面,爱玛将针对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方面,做好战略部署,将品牌力、产品力、销售力,三力合一,聚焦落地;在合作代理方面,爱玛将在全国市场实施‘4个1工程’:创造第一形象、用好第一体验、做到第一服务、占位第一品牌";在渠道策略方面将围绕24字方针:深耕网点、强化体验、做好样板、以线代面、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另外,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爱玛将以引导市场潮流、打造行业典范、弘扬酷飞文化、强化品牌占位这4个战略目标为中心,在2014年将投入巨资,开展整合营销,投放电视广告、做公关策划炒作、搞好网络口碑传播。同时,将签约韩国最具人气的90后偶像天团EXO-K团、M团,全体组合12人,一起为爱玛酷飞车代言。

爱玛科技在不久的未来,将形成:爱玛电动自行车、爱玛电动车摩托、爱玛时尚自行车的"3架马车"战略格局,并会不遗余力地推进这"三驾马车"在各自领域的领导地位,不断累积品牌认知资产,强化爱玛"时尚好车"的品牌占位。

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在自行车领域,很少有企业聘请时尚明星代言、也很少有企业大规模投放电视广告,随着爱玛携其在电动车行业的渠道优势、为国际品牌代工14年的品质优势、大规模出口的生产制造优势,有望推动中国酷飞车热潮,将自行车带入品牌竞争阶段,引领国内自行车的潮流趋势,带动国内自行车行业进入快速的发展轨道。

标签:爱玛 酷飞车 韩国 
-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