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雅 不做赶路人——暨第二届尼雅荷花节赏酒会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7月初,由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主办的“不做赶路人——暨第二届尼雅荷花节赏酒会”在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荷花池畔优雅启幕。

2014年7月初,由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主办的“不做赶路人——暨第二届尼雅荷花节赏酒会”在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荷花池畔优雅启幕。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同仁堂名医馆馆长、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同仁堂中医药文化”代表性传承人关庆维、故宫博物院古器物部的专家学者、作家苏芩、摄影家汤辉、中信国安葡萄酒副总经理董侠、凤凰网副总裁徐进等来自京剧、中医、收藏、写作、摄影界的数位专家与媒体朋友们齐聚荷花池畔,在尼雅皇家酒窖透过一杯生态佳酿,分享彼此的内心世界和对生活的感知,在悠长的荷韵与醇香的美酒中“绽放”着自然真本色。

“不做赶路人”之于国家社会,是不要由于盲目追求经济发展和政绩,而忽视环境保护、科学发展。之于普通大众,“不做赶路人”是不要为了追逐名利而牺牲健康,失去真正的幸福和快乐。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是忙里偷闲的片刻小憩,亦是以平常之心对待快节奏的生活。就如来自新疆天山北麓原生态葡园的尼雅葡萄酒,正是恣意畅谈生活情趣,表达对“慢生活”感悟的最佳酒品选择。在海拔450-1000米的新疆天山北麓,酿酒葡萄植株要经过平均15年树龄黄金出产期,历经年均2800小时的日照,啜饮着天山万年冰川雪水才能结出优秀的果实,酿造出一瓶品质卓越的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则要历时3年左右时间。“不赶路”的人和“不赶路”的酒,伴着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的娇艳欲滴的荷花,波光粼粼的湖面,荷叶碧连天,荷花别样红,此情此景美不胜收,构成媲美夏荷悟。

与会嘉宾虽然来自不同领域,却都对生活有“不做赶路人”的相似感悟。现场大家一起发出对“不做赶路人“的倡议,希望更多的人能有一颗“不赶路”的心,在自己的生活中践行“不做赶路人”的人生哲学。

相关专题: 尼雅 不做赶路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尼雅 尼雅葡萄酒 不做赶路人 荷花节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