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茅台酒北京市场企稳回升 前景乐观

2013年06月17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3日,在国酒茅台北京大区经销商座谈会上,经销商们表示:在整个白酒市场形势低迷的情况下,茅台酒北京市场已逐步走出低谷,企稳回升。部分经销商表示,截止5月22日,已完成本单位茅台酒年销售计划的50%。经销商们同时表示,在白酒行业未来的发展中,茅台的市场前景乐观,这样的信心源自茅台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对茅台品质的深刻认同,将与茅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茅台酒在北京的市场做得更好。

北京历来是茅台酒销售的重点市场之一,市场形势亦是茅台酒价格起伏和市场走向的"晴雨表"。面对当前形势,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要求:营销人员要进一步加强销售服务工作,在任何时候都要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做好市场营销工作。

袁仁国说,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以来,白酒行业基本上数年就有一个拐点,但茅台的销售都是稳步增长。希望各级经销商及片区要进一步坚定做好茅台酒及系列酒的信心,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扎实工作,茅台酒要做到"消费转型、顺价销售、控量保价",系列酒要做到薄利多销。要深入践行"八个营销",因地制宜,根据市场实际提出针对每一个区域、每一种渠道的详细工作方案,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把茅台酒及系列酒的销售做得更好。

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杜光义,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崇琳出席座谈会,与经销商就下一步的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茅台 汉酱 白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