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董小华:预祝国家队在亚运会上再创佳绩

2010年10月30日 23: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的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董小华先生

10月30日,第二届“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暨中国游泳运动2010年度最佳奖项票选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美的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董小华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

董小华先生介绍,从2007年开始,美的首次赞助国家跳水队、游泳队,至今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2009年,美的率先成立国内第一个由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是为了奖励为国家荣誉做出巨大贡献的运动员,同时也激励他们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他认为,中国游泳队、跳水队是所有中国人引以为傲的队伍,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锦赛,他们都在国际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争得了巨大的荣誉。而今年,美的集团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同时实现了年销售过千亿的目标,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国家队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是一致的。

再过13天,第十六届亚运会将在广州拉开帷幕,他坚信,凭借中国国家队异常刻苦的训练和拼搏的体育精神,必定能够成为本次亚运会上一支锐不可当的水军队伍,成就荣耀辉煌的亚运事业。美的集团作为国家队的赞助企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泳协和国家队的运动健儿,希望国家队继续发挥优良的传统,科学为亚运备战。

最后,他代表美的集团,预祝国家队在本次亚运会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叶惠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