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海响2014 龙德广场元旦再续欢乐盛宴

2013年12月30日 14: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海响2014   龙德广场元旦再续欢乐盛宴龙德广场“嗨翻圣诞”。刚送走圣诞老人的身影,又即将迎来新年的烟花。你是否还在留恋圣诞的重重惊喜?别急,欢乐盛宴还没结束,10万大礼的惊喜元旦继续等待你!火爆活动让你High到爆肝!

再续狂欢盛宴,开启元旦福利大放送

酷爱购物,走在时尚浪尖上的达人们,走过路过坚决不能错过,吼上小伙伴们快向这里看齐!!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龙德广场,其精心举办的“嗨翻圣诞”活动刚刚落幕,新年的“嗨动元旦”又即将启航。

据悉,此次的“嗨动元旦”活动与之前的“嗨翻圣诞”活动不同,而是将更多的重点放在了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2014年1月1日将在龙德广场的一层的西厅设置“新年抢礼大冲关”游戏,更有令人心仪的多重大奖如iphone 5S、电视等待你,活动当天感兴趣的顾客均可参与,总值5万元奖品等你抢回家。

“新年抢礼大冲关”正在火热招募中,凡年满18周岁均可报名参加,超级大礼全部备战,等候您的发落~!

幸运大转盘甜蜜开启,元旦购物送好礼

凡活动当日在龙德广场任意店铺(家乐福除外)累计消费满888元,既可凭当日小票参与幸运转盘抽奖一次,幸运大转盘活动自2014年1月1日持续到1月3日,时长3天!一等奖有Ipad Air,二等奖有旅行之家时尚旅行箱,活动期间,更有康宁微波专用套碗、金帝巧克力礼盒、布艺小马挂饰等惊喜奖品,精彩不断!奖品多多,数量多多,新年快让你的好运转起来吧。

据悉,龙德广场系北京市昌平区一家大型综合商业体,以鲜明的商业主题、前沿的商业规划、高复合型的业态布局、宏大的市场规模、专业的商业管理,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商业巨筑与奥北首席商业中心,每周末人气爆棚,成为奥北当之不愧的商业王者。

记者了解到,龙德广场于12月24日举办的“嗨翻圣诞”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收效,那么接下来的“嗨动元旦”活动又将取得怎样的战绩呢?消费者不妨拭目以待。

报名咨询电话:84824566-850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6号(城铁5号线、13号线立水桥站B出口,向北500米)天通苑龙德广场。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龙德广场官方微博、微信账号

http://weibo.com/longdeplaza

标签:广场 欢乐盛宴 海响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