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社平董事长参加省深入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2年06月28日 18: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社平董事长参加省深入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厚德重义的燕赵风骨,6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组织的“深入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座谈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召开。

各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省直有关厅局级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社平作为唯一一名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王社平在发言中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在弘扬良好道德传统,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从依法治企、诚信经营,以善的理念引领方向;以人为本、共建共享,以善的关爱凝聚职工;以相融互促、和谐共赢,以善的行动回报社会等几方面阐述了集中能源集团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不仅注重自身健康发展,更对服务奉献社会尽职尽责的责任感。

中央、省内媒体连续报道的保定市“油条哥”刘洪安、唐山市“爱心小院”代表高淑珍、邢台市特教学校盲人校长穆孟杰等河北省时代楷模也用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新时期雷锋精神进行了精彩诠释。让与会人员倍受教育和震撼。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艾文礼在会上讲话,他说,在听了冀中能源、省总工会、河北电视台等道德模范单位,刘洪安、高淑珍等道德模范个人的做法和经验,很受感动。他们做的非常好。我们要把这些优秀的理念、好的做法认真学习、相互借鉴、充分运用到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践活动当中去,进一步推进善行河北主体道德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白石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实践活动座谈会 善行河北 王社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