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大卫之选武夷山A级金骏眉 唤起红茶最初的光彩

2013年11月26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悠闲的午后,优雅地端起精美的骨瓷茶杯,伴着怡人的茶香,短暂的小憩因为有了金骏眉的陪伴让一天忙碌紧张的状态都得到了释放。

红茶在西方备受尊崇与礼遇,以致在大多数中国人的眼里被误认为是西洋人的行径,殊不知中国武夷山桐木关的正山小种红茶才是世界红茶的鼻祖。中国红茶历史悠久却淹没在外销茶中,直至金骏眉横空出世,才让人重拾念想。

正山小种最高级别仅限特级。在茶师们的潜心研究下,一种比特级更好的正山小种于2005年诞生,人称金骏眉。金骏眉和正山小种在血统上有着传承的关系,都由一种被称为武夷菜茶的土茶树种制作而成。在加工工艺和所选用的茶树树叶上,金骏眉则走了改良变化的路线,正山小种摘取一芽三叶,金骏眉则完全选用芽头。这茶又只取生长在武夷山“正山”的范围内的芽,所谓正山仅包括武夷山方圆50平方公里的范围,5斤左右的茶芽青(即50000粒左右茶芽)才能制成1斤左右的金骏眉成品,足见其珍贵。

正山小种产区四面群山环抱,山高谷深,气温低,湿度大,日照较短,霜期较长,土壤水分充足,肥沃疏松,有机物质含量高。茶树生长繁茂,茶芽粗纤维少,持嫩性高。这些优越的自然气候和地理环境为正山小种红茶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

大卫之选武夷山A级金骏眉,乃金骏眉之上品,条索紧秀,色泽为金、黄、黑相间,色润,带有武夷山特有的冬蜜味,略附一丝淡苦。浸泡出的香味富含复合型花香、果香、高山韵香。啜一口入喉,甘鲜圆润,茶韵悠长。

中国地大物博,孕育着各种珍贵食材,若采物者不能慧眼识材、用心挖掘,它们也只得沦落平庸。大卫之选要做独具慧眼的采物者,将武夷山A级金骏眉打造成中国高端顶级红茶的代表。

大卫之选成立于北京,是高净值人群家庭一站式食品供应商,专注于原生产区本质食材的独立电商品牌,精致农业与电子商务的完美结合体。致力于提供最好的食品,提出“原生·原产·原味”的核心价值,倡导有选择的生活方式。由于其理解精致农业,扎根原生产区,甄选道地食材,恪守严苛标准,精通电子商务,能为高净值人群消费者创造差异化、精致化体验,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主要产品目前包括谷物、肉类、茶叶、蜂蜜、咖啡、食用菌等,均来自核心原产区。

标签:武夷山 骏眉 红茶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