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大卫之选饕客研究室 第一期测试产品现已揭晓

2013年11月21日 10: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咖啡对于现代人的意义越来越不简单,从为获取一种短暂的生理享受,一种精神的愉悦,跃升为一种对时尚的追求,甚至咖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清晨起床后,白天工作时,三两朋友小聚聊天时,一顿美餐之后,只要你想,咖啡可以随时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传统的咖啡讲究的是咖啡的种类,调配方法。而在如今这个速度和效率至上的时代,人们创造出了许多新的口味,新的喝法,比如大卫之选的挂耳咖啡,兼顾了速溶咖啡的便捷与现磨咖啡的口感,是人们在忙碌、焦灼的城市生活中的贴心伴侣。此次大卫之选重磅推出了7种来自世界著名咖啡产区的挂耳咖啡,皆是由上选的精品咖啡豆新鲜烘焙,研磨而成,为咖啡爱好者们呈现不同品种所拥有的不同层次的风味结构。

如果只是单纯地为消费者增加购买选择,这便不是大卫之选。早在4年前,3位海归美食家与国内精英食研师及业界美食设计师筹划并成立了饕客研究室。经过4年的研究与发展,饕客研究室带着实验的最终成果“世界咖啡”从科学厨房走出来,将其呈现在世人面前。在探访全球几大咖啡产区之后,最终大卫之选从世界范围内甄选了亚洲人最能接受的7种口味,根据亚洲人饮用习惯调配咖啡的“分子含量”,以最优质的产品原材,最新鲜的烘焙方式,最便捷的饮用形态,打造出真正适合东方口感、身体吸收的梦幻咖啡。现在它们正等待着广大咖啡爱好者们的进一步检验。“世界咖啡”将作为饕客研究室的第一期测试产品,同时也被业内人士称为第一款专门针对国人独家研发的咖啡。因此,这注定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之旅。

随着大卫之选与饕客研究室的深入合作,更多的产品将加入到饕客研究室中,也将有更多的产品从饕客研究室走出来,通过大卫之选呈现给消费者。这样的研究与执着,不仅赋予食材产品更深刻的解读,也让产品本身上升至一种文化,成就一段产品与消费者的惊喜邂逅,诠释产品即诠释大卫之选。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大卫之选官方微信:

1.扫描二维码,关注大卫之选

2. 大卫之选官方账号:davidchoice

关于大卫之选(www.davidchoice.com)

大卫之选成立于北京,是高净值人群家庭一站式食品供应商,专注于原生产区本质食材的独立电商品牌,精致农业与电子商务的完美结合体。致力于提供最好的食品,提出“原生·原产·原味”的核心价值,倡导有选择的生活方式。由于其理解精致农业,扎根原生产区,甄选道地食材,恪守严苛标准,精通电子商务,能为高净值人群消费者创造差异化、精致化体验,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主要产品目前包括谷物、肉类、茶叶、蜂蜜、咖啡、食用菌等,均来自核心原产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