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尔定制成亮点 统帅荣获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

2011年12月02日 17: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9日,由财讯集团《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2011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成功营销领袖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进行。备受期待的"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重磅出炉。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凭借“统帅,定制我的精彩世界”网络活动,在上千个入围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2011年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大奖并成功入选《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

据悉,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是为表彰各行业内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和营销事件,激励更多的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营销创新和案例开拓,是业界公认的权威性奖项。海尔集团统帅获得2011年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大奖,标志着业界对统帅作为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的肯定。

作为海尔集团推出的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统帅电器首开全球家电互联网定制新纪元,秉承“你设计我制造,你需要我送到”的品牌理念,首推“为需要的功能买单,为不需要的功能免单”这种全新的家电消费理念,截止到目前,已有众多年轻消费者通过这种全新消费形式体验到“定制”家电带给自己的好处。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定制品牌,统帅大胆创新引进互联网营销方式,从微博、微信、微电影营销的"无微不至",APP、LBS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无处不在",到台网联动使品牌、电视节目和视频网站间更加"如影随形",再到SoLoMo让线上营销与现实更加"亲密无间"。无论是“统帅,设计我的精彩视界”粘土人互动网络活动的统帅电视在线定制全流程体验,还是描摹80后、90后年轻人成长历程,引发年轻人情感共鸣的小成本统帅微电影三部曲,再到11月11日百年一遇的光棍节,统帅顺势推出的为年轻人定制的 “19寸情书”,绚丽的色彩加上时尚实用的功能,为每个单身青年送上了一份告别单身的利器。统帅电器自上市以来,充分利用了一系列互联网营销手法,以新奇的创意、准确的受众定位、快速有效的传播媒介,迅速吸引了广大年轻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的关注。

据悉统帅电器将在今年年末,新年年初陆续推出更多的定制产品和网络活动,个性定制加虚实融合的营销模式,将为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统帅 创新营销案例 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