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萨帝用优雅征服观众

2012年11月01日 14: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说到花样滑冰,人们便会想到优雅、灵动和艺术。

花样滑冰就是这样一项运动:它不仅可以帮助运动者塑造形体,同时更能提高运动者音乐、气质、精神、平衡众多方面的修养。当音乐、服装、舞步、灯光和运动员高超动作结合在一起时,花样滑冰便拥有了人目不转睛的神奇力量——美的力量。

花样滑冰是几种艺术结合的综合体。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花样滑冰这项运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同花样滑冰要展现优雅魅力一样,卡萨帝希望带给用户的是全方位的体验,设计师希望用户在使用产品时,不仅仅是感觉买了一件好看的家电,更多是在每次使用时,都能真真切切的体验到一种深深的艺术享受。

什么是优雅?卡萨帝的优雅,同花样滑冰的优雅一样,是自内而外的、温和的,内敛的和从容的。卡萨帝秉持着优雅的信仰:拥有时尚的产品外观设计为视觉的“优雅”、精致细腻的内部功能为感受的“优雅”。

花样滑冰是在优美的旋律中传递有力量美感的一种运动。优雅的音乐、华丽的服装、唯美的舞步、闪亮的灯光和运动员高超的技能的完美融合,成就这种优雅的美感。卡萨帝也一样,从各种艺术中汲取着优雅的力量,运用全球顶尖设计师的美学智慧,营造出了令人惊叹的创艺之美,每个产品都有着美丽的故事,都诠释着设计的艺术化和艺术化设计,展示了其对艺术的极“质”追求。或许您的家里就正在使用卡萨帝的产品,那您一定有兴趣知道这些故事:

盛世牡丹图案的设计故事:

唐代刘正封诗曰:“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唐代大诗人刘禹锡有“唯有牡丹真国色” 之诗句,晚唐皮日休赞誉牡丹“独立人间第一香”。牡丹图寓意“色香倾城,天下无双”。

至武则天当了皇帝,一年冬天,至上苑饮酒赏雪,酒后在白绢上写了一首五言诗: 明朝游上苑, 火速报春知。花须连夜放, 莫待晓风吹。写罢,她叫宫女拿到上苑焚烧,以报花神知晓。诏令焚烧以后,吓坏了百花仙子。第二天,除了牡丹外,其余花都开了。武则天见牡丹未开,大怒之下,一把火将众牡丹花烧为焦灰。并将别处牡丹连根拔出,扔到洛阳邙山,欲将牡丹绝种。谁知牡丹在洛阳邙山长势良好,人们纷纷来此观赏牡丹。

设计理念

形态轻盈曼妙,优美雅致,仿佛在随风轻舞,微微颔首间,优雅之情自然传露。舒展的叶瓣,从容绽放,表达了女性的美丽和对美好生活的自信。以牡丹为创作原素,可谓是极品题材,以现代的工艺和手法,将传统的文化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牡丹的美丽,凝结成智慧的结晶,诠释着神圣的光辉和天香的气息;忽然芬芳扑鼻,隐约间犹如牡丹仙子再现,这次她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因为她就在你的跟前,怎么能不令人心动不已,她娇柔姿美, 让人心醉,引人遐思——这美丽凡间难寻,她是那来自那天上的仙子的化身。

盛世牡丹图案的冰箱

花舞的设计故事:

婆娑,舞也。

花是天地灵秀之所钟,美的化身,赏花,在于悦其姿色而知其神骨,如此方能遨游在每一种花的独特韵味中,而深得其中情趣。

花开的季节,每一次风动,都会带来漫天落英,花朵随风盘旋舞动,极尽婆娑之态。“婆娑,舞也”。“阑花簌簌闻歌落,重趁拍,小婆娑。”

设计理念

以现代的表现方式塑造了落英缤纷,漫花飞舞的梦境。错落有致的排布,着重表现花朵的婆娑之态。使得整个画面异常轻盈。

花舞图案的冰箱

卡萨帝携手有着相同优雅内涵的花样滑冰运动,本着对生活本源的至臻追求及对家居艺术的至诚执着,让更多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感受优雅精致的格调生活。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卡萨帝 优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