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亮相戛纳国际创意节

2013年06月19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6日,第60届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 2013)揭开序幕,全球顶尖的广告、创意、媒体人士齐聚法国戛纳,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与此同时,由中国广告协会与戛纳国际创意节组委会携手推出的“戛纳•魅力中国周”也同步在戛纳Esterel剧场举行,凤凰网CEO刘爽、副总裁金玲应邀出席,并分享了凤凰网在“原生广告”这一领域的实践经验。

戛纳国际创意节,原为“戛纳国际广告节”,素有"广告界奥斯卡"美誉。自2011年起,主办方将戛纳广告节的定位由“国际广告节”过渡到“国际创意节”,由过去的广告界盛会向允许任何形式的创意传播成果的展示平台转型。

最近五年来,来自中国的广告、传播公司开始在戛纳国际创意节崭露头角,斩获2座全场大奖、近20座戛纳创意金狮子,引发了全球广告及营销创意人的关注。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与中国广告协会携手推出全新的“戛纳•魅力中国周”活动,与戛纳国际创意节全程落地同期展开,这是中国广告协会与戛纳国际创意节组委会合作多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交流展示活动,以“中国日(China Day)”命名的主题论坛在戛纳国际创意节历史上尚属首次。

在“中国日(China Day)”主题论坛上,来自中国的广告精英们向全球广告人展示他们的创意、观念、思维、乃至整个中国广告市场日新月异的大环境。凤凰网CEO刘爽应邀出席,参与“用数字视频讲述品牌”这一主题的对话,带去了中国互联网广告界的最新创意与思考。

凤凰网CEO刘爽在戛纳国际创意节论坛现场

互联网已经成为第二大媒介平台,大量的品牌广告主将营销重心转移到互联网上,让更多的优质内容和优秀创意脱颖而出。刘爽认为,面向未来的品牌营销,必须把优秀内容的生产与商业利益的追求良好的结合在一起,用消费者的热情,唤起创作者的激情。

“只有将广告更好的融入到媒体环境中,才能既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又让企业品牌得到良好的展现,同时帮助媒体平台获得收益”——凤凰网在近年来推出的“凤凰影响”概念即发轫于此。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凤凰网发现了企业对于有影响力的内容营销的需求正在逐渐高涨,反应“非常积极”,这种需求的出现和放大,与专注于互联网效果营销的需求并行不悖,起到了很好的互补作用。

“媒体最核心的竞争力和价值在于它的影响力,凤凰网作为大众媒体,最大的价值除了内容和品牌之外,就是用户,我们每月覆盖中国最具消费力的3亿主流消费人群”,刘爽说,“我们将通过融入用户所在的阅读环境、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以精准方式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信息,并将客户的品牌广告巧妙地置入其中,与用户达成心灵的共鸣,使广告主的营销价值最大化——这是‘原生广告’理念在中国互联网媒体的最佳落地,凤凰网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积累,将迎来凤凰影响的全面爆发,我们希望有更多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良好的体验,同时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凤凰网 戛纳 创意节 刘爽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